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豪沃T系临沂斩获937台订单

  2015年3月3日,中国重汽豪沃T系列产品品鉴会在临沂隆重举行,本次品鉴会共斩获订单937台。

中国重汽临沂品鉴会现场
中国重汽临沂品鉴会现场

  中国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段恒永在致辞中指出,中国重汽将凭借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把HOWO-T系列产品打造成新一代重卡领袖,为用户创造更大效益,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中国重汽T系列卡车漂移表演
中国重汽T系列卡车漂移表演

  卡车漂移表演是中国重汽曼技术T系产品品鉴会的固定项目,旨在通过动态展现方式充让与会嘉宾全方位了解车辆不同寻常的优越性。精于设计、专注品质,中国重汽T系产品诠释了曼技术的精髓,重卡漂移更是让产品性能得到完美呈现。两辆白色T系产品为在场观众表演了车辆快速入位、钟摆式漂移、180度甩尾、360度旋转、原地烧胎、无人驾驶等特技,充分显示出重汽T系车辆在运动状态下的操控、动力、制动等技术特点,扎实的底盘、优越的制动、良好的操控性能、动力性能、轮胎性能令在场嘉宾赞不绝口。

中国重汽豪沃T系临沂斩获937台订单
中国重汽豪沃T系临沂斩获937台订单

  本次品鉴会之所以能现场签单937台,并非偶然。HOWO-T系产品上市已经两年,现场很多嘉宾都已经购买并使用了T7H,并且一致评价车辆运营状态优异。许多在2013或2014年购买T系产品的用户,仅一年时间就赚到了钱,事业发达了自然要再添新车。

  2015年是曼技术产品获得突破的关键一年,中国重汽销售公司将一如既往全力开拓市场、拓宽渠道、赢在终端。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恩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 豪沃T T7H T5G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