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加料不加价 2015斯堪尼亚卡车全系升级

  2015斯堪尼亚在中国销售车型全系升级,在同等价位下配置更豪华,不仅提高燃油效率,在提升安全性能的同时,也给驾驶员提供更舒适的驾驶环境。

斯堪尼亚车型2015全系升级
斯堪尼亚车型2015全系升级

  2015全新车型全部标配斯堪尼亚智能换挡系统、C200车队管理系统、盘式制动、电子控制制动系统(EBS),增加了ESP 防侧翻、坡道驻车、日间行车灯和蓝牙等功能。针对部分车型配置斯堪尼亚升级版R4100D惯性滑行式液力缓速器。

  斯堪尼亚中国区产品经理杨森(MikeJanssen)介绍说:“2015销售车型不仅全面升级了技术,而且深入分析中国长途运输线路特点,配合客户用途对主销车型细分定制,产品主要满足长途运输、快速物流运输及危险品运输任务,不同规格的产品适用范围更清晰。”

  斯堪尼亚装配盘式制动车辆的所有车轴都配置性能参数相同的刹车碟片,磨损更均匀,制动更稳定。此外感应器可显示刹车片磨损程度,使检查刹车片磨损变得简单快捷,从而减少在维修厂停驶时间,提高车辆出勤率。盘式制动结构简单,相对鼓刹自重更轻,且在高温状态下工作时间更长,不仅提高车辆载货能力,还提高了车辆在长下坡时的安全系数。

斯堪尼亚2015全系升级
斯堪尼亚2015全系升级

  2015年斯堪尼亚配置的液力缓速器均是制动更强劲的全新惯性滑行式缓速器(R4100D),制动扭矩达4100牛米,虽然实际燃油的节省量会依路况有所不同,但根据经验,全新的缓速器平均能够降低0.5%左右的燃油消耗。直接作用于传动轴的全新惯性滑行式缓速器不仅能在下坡时保持更高的平均速度,缩短运输时间,更减少了刹车片的磨损,直接降低客户的维修成本。斯堪尼亚液力缓速器被集成在变速箱中,配合发动机排气制动,可满足在远距离运输中90%的制动需求,使刹车碟片使用周期延长4倍。

  坡道驻车功能,当车辆沿坡道上行时该功能可帮助驾驶员起步行驶。驾驶员在坡道上松开制动踏板时,驻车功能可将车辆保持在原位不会溜坡,直到驾驶员再次踩下制动踏板。该功能由仪表板上的一个按钮激活,操作便捷。

  日间行车灯装在车身前部,使车辆在白天行驶时更容易被识别,有助于减少车辆意外,提高行车安全性。

  斯堪尼亚智能换挡系统是一套全自动的换挡系统,驾驶员只需踩下加速踏板,之后的一切都交给这套自动系统,让驾驶更轻松、更舒适。斯堪尼亚智能换挡系统与发动机管理系统的电子部件相连,可快速感知发动机负载和车辆加速减速的情况,借此信息,智能换挡系统可决定该选择哪个挡位。在换挡的过程中,控制系统将匹配发动机转速和输出功率,让换挡变得更加平滑准确,使得动力总成的保养周期拉长。持续使用斯堪尼亚智能换挡系统的驾驶员在驾驶时会更加从容,有助于节省燃油、有利于环境、减少轮胎的磨损,更有助于安全驾驶。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