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免费升级助力 梅赛德斯-奔驰牵引车二月订单量逆势而上

  对于中国的卡车行业而言,农历春节所在的月份通常都是销售淡季,但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2月,梅赛德斯-奔驰牵引车在免费升级政策的推动下逆势而上,单月订单量近百。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免费升级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免费升级

  梅赛德斯-奔驰针对客户需求对产品进行的免费升级,是促成业绩逆势上扬的首要因素。针对中国市场多款物流主力车型增加了超大驾驶室、液力缓速器、铝合金轮圈等重要配置,使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在安全、能效、舒适、外观上得到全面提升,更加物超所值,受到客户青睐。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T.C.O运盈智汇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T.C.O运盈智汇

  更令人期待的是,此次产品升级仅仅是惊喜之一,今年全新的T.C.O 运盈智汇将全面重磅升级,推出更为综合性的解决方案,全力以赴助您进一步优化产品生命周期成本。

  未来数月内,梅赛德斯-奔驰还将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开展线下活动,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拨打400-650-1516客服电话或持续关注卡车网,报名参加研讨会,索取免费产品升级宣传册。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