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签约数十单 陕汽德龙新M3000天然气重卡走进石家庄

  2015年3月10日,陕汽重卡在石家庄元氏县多地举办陕汽德龙新M3000天然气产品系列品鉴会,现场订金签约客户数十名,开发潜在客户数百人。

陕汽新M3000天然气牵引车
陕汽新M3000天然气牵引车

  通过销售经理对德龙新M3000天然气产品360°绕车讲解以及现场试乘试驾活动,现场客户感受到了陕汽天然气重卡的动力性、操控性和舒适性,纷纷表示出对新M3000天然气产品的高度赞誉。

  在今年的两会上,环保治理、执法立法、环保投资作为进一步发展的重点,渗透到各项工作领域中,将成为带动中国经济发展的又一驱动力。据陕汽重卡新能源研发项目负责人表示,每行驶100公里,天然气重卡可比同吨位柴油车节约100元燃料支出,给用户带来明显的经济收益。此外,天然气重卡的有害气体排放量也比柴油车低。其中,一氧化碳排放量低90%,碳氢化合物排放量低70%,氮氢化合物排放量降低35%。有专业人士做过计算,一辆天然气重卡就相当于为社会植树84棵,如果按陕汽天然气重卡市场保有量4万辆来计算,为节能减排所做的贡献是不言而喻的。

360度绕车讲解
360度绕车讲解

  活动现场,河北新晨汽贸推出的8万首付超低金融政策,以及活动现场订车8000抵10000的优惠活动,让客户激情高涨,现场订金签约客户数十名,开发潜在客户数百人。

  2014年,陕汽天然气重卡全年销售突破1.44万辆,再次证明了陕汽十余年前战略布局的高瞻远瞩。目前,陕汽已经在山西大同、陕西榆林、内蒙古乌海、新疆乌鲁木齐、安徽淮南等地建立了新能源重卡基地,完成在天然气产品等新能源产业的成功布局,为新能源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