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省油耐用 陕汽新M3000港口牵引车斩获宁波订单30余台

  2015年3月12日,宁波中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陕汽专营店开业典礼在浙江宁波市北仑区隆重举行。现场用户对陕汽新M3000港口车进行充分了解后现场签约30余台,数十名意向用户表示将在后期签订订单。

陕汽活动现场
陕汽活动现场

  会上,宁波中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佘之林宣布了新M3000产品相关的让利政策。陕汽承诺将为宁波中港及广大客户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和支持,并与各位伙伴合作共赢、跨越巅峰,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祝愿宁波中港做强做大。

  随后,宁波办事处主任熊伟介绍了陕汽重卡企业发展优势,重点介绍了陕汽新M3000港口车、X3000国四产品的优势以及市场推广情况。浙江地区牵引车销售顾问王凯对陕汽2015款牵引车全系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德龙X3000产品的省油、皮轻、耐用、轻松、安全、智能6大突破进行了讲解,并对宁波地区港口牵引车德龙新M3000各个参数和竞品的对比优势进行了重点的讲解,通过讲解,用户对新M3000港口车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

陕汽新M3000签单现场
陕汽新M3000签单现场

  宁波恒丰慎捷物流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圣军对购买陕汽重卡多年的感受与大家做了分享,其公司自身拥有陕汽车辆60余量,并在发言中表态以后购车还将继续选择陕汽重卡,并呼吁现场用户朋友一定要给予宁波中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绝对的支持,以后买车只买陕汽。

  宁波中港是陕汽重卡在宁波市场的重要窗口,也是陕汽重卡品牌的一面旗帜。陕汽重卡将为宁波中港及广大客户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和支持,携手宁波中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共赢发展,突破市场,跨越巅峰,在转型发展中书写重卡行业新的篇章。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