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X3000营口巡展 操纵性好舒适性高受喜爱

  2015年3月9日至10日,陕汽重卡在辽宁营口大石桥地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巡展活动,陕汽德龙X3000凭借其操纵性好、舒适性高等特性深受当地用户喜爱。

陕汽X3000
陕汽X3000

  营口大石桥地区陕汽市场占有率达到60%,目前市场情况较为平稳,客户购车也较理性,对X3000牵引车产生极大兴趣。X3000在室外温度零下10度的情况下室内温度可达20度,驾驶员穿短袖,足可以说明X3000的密封性能过硬,暖风系统强劲。

  本次巡展途径县级市7个、大小村镇5个,单车巡展里程达到900公里,途经货场、厂矿企业、汽贸等,都会驻点展示2个小时。营口均鼎汽贸为此次巡展也是亲历亲为,特别定制了车用宣传架。每到一处,销售人员对陕汽重卡进行360°绕车讲解,详细介绍陕汽重卡产品性能、价格等各个方面优势,当地客户更是积极踊跃参与体验,上车感受陕汽重卡的操作性和舒适性。

用户体验陕汽X3000
用户体验陕汽X3000

  一位已订购X3000的客户听说陕汽重卡在营口大石桥地区开展巡展活动,主动要求开自己的车协助巡展,用他的话说:我已经使用陕汽车很多年了,从最开始的奥龙,到后来的F2000,直到这次购买的X3000,不得不说陕汽的产品真的很给力,听说这次在我们营口大石桥地区有陕汽的巡展活动,我就跟陕汽的工作人员联系上了,希望能协助他们巡展,因为我希望更多的人能了解陕汽重卡,更能通过陕汽重卡挣更多的钱。

  此次巡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也让陕汽重卡在营口地区的影响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随着国家各项政策的逐步实施,营口地区的发展也将会更快更好,陕汽也会抓住地区发展机遇,用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获取更多当地用户的心。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恩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陕汽德龙 X3000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