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艾里逊推出新款9832 OFSTM油田系列变速箱 服务更大马力压力泵油田设备

  2015年3月26日,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宣布推出应用于功率达3200马力(2386千瓦)、作业于严苛环境的压力泵的新款9832 OFSTM油田系列变速箱,并在当日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上发布了该款新品。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全球非公路市场营销、销售及服务执行总监Chris E. Vargo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全球非公路市场营销、销售及服务执行总监Chris E. Vargo

  “9832 OFSTM油田系列变速箱专为在最为复杂的地形中作业的压力泵而设计,以满足传递持续不间断的扭矩和最大马力的需求,”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全球非公路市场营销、销售及服务执行总监Chris E. Vargo介绍说,“此外,相比竞争对手,其重量减轻近44%,实现了最佳的功率重量比。”

艾里逊推出新款9832 OFSTM油田系列变速箱
艾里逊推出新款9832 OFSTM油田系列变速箱

  近年来,随着中国等国家和地区对深层页岩油气开采的不断扩大,能源行业对设备的功率提出了更高要求,更大功率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加。此外,一些地区恶劣的路况和山区地形往往限制了能够运输到工地的设备的尺寸和数量。而艾里逊9832 OFSTM油田系列变速箱正是为解决这些问题应运而生。

  “随着9832 OFSTM油田系列变速箱的加入,艾里逊成为目前市场上唯一一家可以提供广泛应用于油田领域、规格齐全且性能可靠的全自动变速箱的公司,”Vargo表示,“无论钻井、压力泵还是修井应用,我们总有一款功率适合的变速箱帮助客户出色地完成工作。”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艾里逊,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艾里逊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