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壳牌统一:合能678让爱车恢复最佳状态

  春节期间,由于良好的交通状况和高速公路“福利”,许多家庭选择自驾出行。然而经过“漫漫长路”,尤其在白雪皑皑的北方地区,爱车急加速会出现异响的状况,并且有怠速不稳的现象发生。其实这是在低温及高负荷运转的环境下,车辆发出“身体不适”的讯号。

壳牌统一:合能678让爱车恢复最佳状态
壳牌统一:合能678让爱车恢复最佳状态

  壳牌统一润滑油专家表示:“春节长假用车有两个极端:一种情况是车辆长途奔波,润滑油的粘稠度相应增加;另一种是长时间停车,低温环境下润滑油会聚集在发动机底部。这两种情况都会使发动机在一段时间内处于缺乏润滑的状态,一时疏忽很容易对发动机造成损害。广大车主应该养成低速热车的驾驶习惯,并选择流动性好的润滑油品。”

  通过与一些润滑油经销商的沟通,记者了解到在目前的润滑油市场中,壳牌统一 “合能678系新品”是最受欢迎的润滑油产品。据了解,合能678系新品延续了“UP+优能”技术,在清静分散性、抗氧化性、抗剪切性、流动性及粘度稳定性等方面具有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在活塞清洁、高温沉积,特别是低温流动性及油泥控制性能上有极佳的表现,可以良好应对长途奔波和长时间停车所造成的润滑挑战。

  据悉,合能678系新品作为壳牌统一汽机油产品线的新一代旗舰产品系列,自7月份上市以来获得了极佳的市场反馈。合能6系产品进一步引领合成油在中国的普及,精良实用广受赞誉;采用全合成基础油的合能7系、8系产品为发动机带来优异的润滑保护,让用户享受“一步到位”的润滑体验,更是得到广大车主的交口称赞。

  壳牌统一润滑油专家表示:“合能678系新品能够在冬天给予爱车全面的润滑防护,有效预防寒冷条件下发动机磨损甚至故障,可以完美调整发动机高负荷运转后的劳损乏力或长时间休息后的疲软无力,让发动机时刻保持最佳状态。不仅如此,壳牌统一在汽机油、柴机油、液压油到齿轮油、防冻液等完善的产品线将为广大车主提供齐全的冬季养护。”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恩
文章关键词: 壳牌统一 壳牌 润滑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统一,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统一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