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斯凯孚(SKF)成全球第一家全球能源管理体系认证企业

  2015年2月19日:斯凯孚荣获DenNorskaVeritas(DNV)颁发的ISO50001全球认证。目前,斯凯孚的能源管理体系已经在遍布全球的38家制造工厂中得以实施采用,这些工厂的能耗超过了集团总直接能源用量的90%。

  斯凯孚企业社会责任总监RobJenkinson表示:“我们意识到,我们要大幅提高能源绩效,这无论是从环境还是从成本方面来考虑都是有益之举。全新的ISO50001标准有助于我们有组织地以系统和持续的方式来实现这一目标。”

  他补充说道:“提到有助于改善环境绩效的系统和工具,我们于上世纪90年代就开始采用ISO14001环境管理标准,并且于近期针对新建筑物采用了LEED标准。同时,我们还在我们的能源密集型供应商中推广应用ISO50001标准。”

  这是斯凯孚集团气候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斯凯孚超越零(BeyondZero)的目标是减少斯凯孚及其供应商在运营中的能耗和排放,最重要的是,帮助斯凯孚的客户减少能耗和排放。

来源:卡车网 作者:西利
文章关键词: 斯凯孚 轴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