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双星轮胎济南启动“星猴战略” 创造服务新常态

  近日,双星轮胎举办的“2015济南星猴02O/E2E启动大会暨移动星猴推广加盟会议”在济南召开,来自山东省的200多位客户参加了启动大会。会议期间客户成功签约加盟移动星猴,预定移动星猴服务车。

  当前轮胎行业发展进入新常态,双星轮胎科学认识新常态,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引领新常态,注重效益、质量和品牌,坚持可持续发展,在坚定不移推进结构调整和创新驱动前提下,加快信息技术与传统制造业跨界融合,创新销售和服务的模式,推出双星轮胎“星猴战略”,打造O2O/E2E模式,与有竞争力的合作伙伴共同建立开放的业务平台,创造网上网下无缝对接,路上路下无处不在的竞争优势,提高用户满意度。

双星轮胎济南启动“星猴战略” 创造服务新常态
双星轮胎移动星猴服务车

  同时,还公布了移动星猴战略和加盟方案,并对移动星猴服务车做了详细介绍。该车根据用户需求自行设计、自行装备,随车配备拆胎机、动平衡机、扩胎机、补胎机、洗车机、移动POS机、车辆定位等设备工具,通过移动服务为用户提供灵活快捷、差异化的服务,实现网上统一接单(产品及服务)、网下快速送达,快速移动支付(支付宝、微信支付等),满足用户需求。

  本次活动得到众多客户的支持,济宁新加盟客户李经理说:“该移动服务车的价值体现在便捷性,可为用户提供快速的保养和维修服务,也可更好地为偏远地区用户提供售后服务,所以我就积极加盟了,我很看好这个项目。”

  近期双星轮胎移动星猴服务车即将“上岗”,将走遍山东省所有区县,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的轮胎保养和维修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的售后服务。据悉,双星轮胎将在全国推广“星猴战略”,移动星猴服务车将驰骋大江南北,创造服务新常态,赢得用户的满意。

来源:中国轮胎商务网 作者:西利
文章关键词: 双星轮胎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双星,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双星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