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陕汽重卡“奔跑吧,兄弟!奔跑吧,营销!”

  春节的气氛还未散去,陕汽重卡的营销人员就以强健的体魄及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之中。2015年2月27日,陕汽重卡销售公司在陕汽北郊产业园内举行了“奔跑吧,兄弟!奔跑吧,营销!”迎新春健身活动。陕汽重卡销售公司各部门及办事处方队纷纷制作了独具特色的队旗,活动声势浩大。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司总经理周银朝、销司党委书记王培军为本次活动的总领队,销司副总经理刘翔韬为办事处联队领队,部门经理为各部门领队。

陕汽重卡营销公司
陕汽重卡营销公司

  随着周总的一声令下,数百名营销将士挥舞着大旗开始了征程,活动途经陕汽管理大楼、车身厂、车架厂、总装厂、汉德车桥、研究院等单位。在一路的欢声笑语中,营销将士们的心贴地更近、手牵地更紧,同时让大家对陕汽北郊产业园的研发、生产、质量管理等方方面面有了更加亲切的感受。

陕汽重卡营销公司
陕汽重卡“奔跑吧,兄弟!奔跑吧,营销!”

  同时,很多老一辈的陕汽人看到现代化的产业园,联想到陕汽一路走来历尽的艰辛,大家无不动容,期许年轻的陕汽人能吃苦耐劳、勇于奉献,为陕汽的未来添砖加瓦。年轻的营销将士们一路走来也感触颇多,纷纷表示将把陕汽人的激情带到工作中,在2015年新的征程中奔跑于市场的每一个角落,用激情服务客户,用行动突破市场。

  生命不息,前行不止,2015年,陕汽的营销将士们将继续刷新自己,燃烧激情,奔向成功!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陕汽德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