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现场销售16台 时代金刚、时代骁运国四新品走进沈阳

  2015年4月,时代金刚时代骁运中高端国四新品体验营销会在沈阳举行。本次活动共邀请用户80余人,用户热情参与,现场销售及订车16台。

时代金刚、时代骁运国四新品走进沈阳
时代金刚、时代骁运国四新品走进沈阳

  活动当天用户一边感受“男神”的魅力,一边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进行互动,“首先吸引用户的是它霸气的外观,看上去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其次是空间,你别说,还真是大,完全超越其他同类别产品”

  销售人员对活动当日的优惠订购车政策也进行了详细讲解:次抽奖活动设置一等奖一名,奖励4000元现金;二等奖两名,每人奖励3000元现金;三等奖3名,每人奖励1000元现金;幸运奖4名,每人奖励现金400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用户参观完样车及部分人进行试乘试驾之后,本次活动走向高潮,活动当日时代金刚车型现场销售2台、订购4台,时代骁运车型销售1台、订购6台,特别令销售人员惊喜的是,活动现场竟然还当场销售瑞沃中型自卸车1台,同时订购2台。

  本次时代金刚、时代骁运中高端国四新品体验营销会沈阳站活动,在区域层面不但提高了时代金刚、时代骁运产品的品牌知名度,也让更多的老用户或者竞品用户更深刻的了解该产品的优势。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