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让城市更清洁 中国重汽城市环卫车及绿色渣土车亮相环保展

  2015年4月9日,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环卫与市政清洗设备设施展览会上,中国重汽HOWO天然气国五智能渣土车HOWO-T5G洒水车、HOWO-T5G压缩式垃圾车及HOWO-T7H抑尘车等产品亮相此次展会。

  针对城市渣土车管理、运输所带来的种种疑难杂症,中国重汽秉承绿色、环保、安全、节能的设计研发理念,为城市渣土运输市场量身打造了新型城市渣土自卸车。中国重汽新型渣土该产品具有通用化程度高、承载力强、性价比优,可靠性高等诸多优点。该渣土运输车在上装设计上,采用环保密封平推折叠顶盖,可以避免运输中的扬尘问题,车辆装载后必须关严顶盖车辆才能正常行驶,顶盖不到位或未关严则车辆只能怠速行驶。

HOWO天然气国五智能渣土车
HOWO天然气国五智能渣土车

  此次展出的智能渣土车之一是专为北京市场量身打造国五标准天然气产品,受到参展观众的关注。中国重汽340马力国五标准天然气保证了颗粒物排放最少,发动机噪音最低、震动最小,同时四气门的设计大大提高了发动机的充气效率,燃料更为充分,实现了超好的燃油经济性。

  为满足北京市的清扫需求,中国重汽推出了一系列的城市环卫车型,此次展会上,我们看到了以重汽曼技术为代表的车型HOWO-T5G洒水车、HOWO-T5G压缩式垃圾车及HOWO-T7H抑尘车。

HOWO-T5G洒水车
HOWO-T5G洒水车

  HOWO-T系列产品是中国重汽与德国曼合资后开发出的新一代车型,自2013年上市以来,HOWO-T车型已经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此次推出HOWO-T专用车产品是中国重汽济南专用车精心设计推出的产品。

  其中一辆为HOWO-T7H多功能抑尘车,搭载MC11发动机B10寿命可达到150万公里,拥有超强的可靠性。该车型不仅可以绿化降尘、喷洒浓烟,有效降低雾霾的发生,改善因灰尘导致的环境污染,满足环保需求。另外,还可广泛应用工矿、工地灰尘比较集中的地区与城市PM2.5空气超标雾霾的治理超。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凤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