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美铝加入美国总统贸易代表团访华展示创新型轻金属解决方案

  2015年4月14日,轻金属领导者美国铝业公司宣布美铝正在参加美国访华贸易代表团,进一步向中国重点介绍美铝用于商业运输和建筑领域的轻量化创新型高附加值产品。美国商务部长普利茨克和美国能源部副部长舍伍德-兰德带领25家美国企业组成的代表团访华,美铝是其中之一。

  美国贸易代表团昨天开始在北京访问,之后是上海和广州。美铝代表团由美铝公司政府事务及业务发展副总裁丹尼尔•克鲁斯带队,包括美铝亚太区总裁陈锦亚、美铝车轮与运输产品部副总裁兼美铝车轮产品亚太区总经理梅里克•墨菲和美铝亚太区副总裁黄志湘。

  克鲁斯表示:“我们在北京拜会了李克强总理,向他介绍像美铝这样的世界一流的美国公司如何可以在应对行业挑战、实现低碳经济方面助中国一臂之力。过去十年来,美铝在重置老旧的效率低下的电解铝厂方面积累了 业界领先的丰富的经验。我们正在和中国同行分享我们的最佳实践,帮助他们淘汰高成本的电解铝厂从而实现减少产能并且改善环境的目标。今年,我们预计中国会削减140多万吨的电解铝产能。”

  除了分享环境补救方面的最佳实践外,美铝此行也重点推介促进智慧增长打造智能城市的轻量化和燃油高效的产品。在商务运输领域,美铝的综合铝产品解决方案能帮助减轻重型卡车和拖车的重量高达2500磅,有效地提高燃油经济性并大幅降低排放。在客运方面,美铝为比亚迪开发了一款全铝车身框架及客车设计,使该电动客车车身较钢制车身减重40%,约合1.2吨重量,相当于在该车整个使用过程中减少了800吨的碳排放量。

  在建筑领域,美铝拥有一系列创新型技术,包括“Reynobond® with EcoClean™”,一种建筑用产品通过使用阳光、水汽和氧气有效去除污染物。一千平米的“Reynobond® with EcoClean™”去染威力可抵消四辆汽车一天的尾气排放导致的雾霾,或者约相当于80颗树一天的绿化水平。

  普利茨克部长表示:“该贸易代表团有机会促进两国政府和私营部门间更广泛的合作。中国有能源需求,而美国有解决其需求的产品、服务和专业技能。两国可以借此打造更紧密的联系,加强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的双边关系。”

  作为全球轻金属技术、工程与制造的领导者,美铝生产一系列多种材料增值产品,以满足中国在航空航天、汽车、建筑、商业运输、消费电子、包装和工业领域对轻量化的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美铝自1993年进入中国以来,已在华累计投资近10亿美元,分别在北京和上海设立了美铝(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美铝亚太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我们在整个亚太区的投资性和管理性总部,并在秦皇岛、苏州、昆山、南通和香港等地拥有14家企业及办事机构。

来源:卡车网 作者:西历
文章关键词: 美铝 轻金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美铝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美铝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