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与北奔重汽精诚合作应对新常态

  2015年4月30日,法士特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包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法士特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大开、总经理严鉴铂、总经理助理栾旭;北奔重汽总经理王世宏、监事会主席郭平晓、总工程师周亚伟、副总经理施颖健、汪宝营出席签约仪式。

王世宏总经理和严鉴铂总经理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世宏总经理和严鉴铂总经理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一直以来,法士特全力配合北奔重汽开发和拓展国内外市场,并在技术合作和服务保障协同上做出了很大努力,截至目前,已累计为北奔重汽匹配变速器30余万台,法士特变速器已成为北奔用户的首选品牌,为北奔重汽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李大开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说,北奔集团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直属大型高端支柱型重型商用汽车制造企业,是法士特长期以来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彼此拥有深厚的合作友谊和坚实的合作基础。法士特与北奔重汽的战略合作不仅是时代的正确选择,更是新常态下汽车企业强强联手、主动作为、加速向中高端产业链迈进的必由之路。法士特将加快开发新产品、培育新技术、开拓新市场、实现新突破,全力为北奔重汽提供高质量、高精度、高性能的汽车变速器配套产品和优质可靠的服务。

法士特董事长李大开在会议上致辞
法士特董事长李大开在会议上致辞

  据了解,北奔重汽与法士特的合作源于上世纪90年代,2007年8月,双方秉承“精诚合作、携手发展和互利共赢”的合作宗旨,在北京首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将法士特变速器作为传动系统唯一的战略合作伙伴,在销售的所有车型上进行了匹配和应用。王世宏总经理对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友谊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向一个更高层次,双方将在产品制造、新产品新技术应用、市场推广和售后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整车和零部件企业在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的示范效应,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科技成果推广等方面形成良好的促进作用,为双方发展注入新动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西历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北奔重卡 变速箱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