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潍柴动力扬柴4102轻机全面升级

  近日,配套潍柴动力扬柴2015款4102发动机轻卡下线,经现场测试,噪声、振动等性能良好,近期将实现批量配套。

潍柴动力扬柴4102轻机全面升级
潍柴动力扬柴4102轻机全面升级

  目前物流业的发展对轻卡发动机的动力、节油、舒适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不断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潍柴动力扬柴公司自2014年便开始对 4102/4105系列柴油机进行全面升级改造,使新款柴油机结构更美观、布局更合理、简洁,动力性有了大幅提高,扭矩与功率均提升5%以上。

  潍柴动力扬州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地处最具经济活力的长江三角洲,2009年12月完成与潍柴合作重组,是潍柴控股集团在长三角地区的小缸径柴油机制造中心。公司拥有四十多年研发、制造柴油机的经验,汇聚众多高水平的产品研发和工艺研究人才,全面推行精益生产方式和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采用美、日、德等先进设备和工艺。

  展望未来,潍柴动力扬州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将在“十二五”期间,通过调整产品结构,引进意大利VM产品,强化市场开拓,加大产品研发和技术改造投入,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及产能,全面提升公司综合管理水平和竞争能力,到“十二五”期末,把扬柴打造成为全国最优秀的四缸柴油机企业之一。

来源:卡车网 作者:西历
文章关键词: 潍柴 扬柴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扬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扬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