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依维柯新款Eurocargo中卡官图曝光 或于9月上市

  2015年5月,依维柯新款Eurocargo中卡首张官方宣传图片在网上流传。近日,荷兰一家卡车网站首次曝光了新款的Eurocargo定妆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秋季在欧洲地区正式发布。

  与之前曝光的路照一样,新款Eurocargo进气格栅设计与全新Daily相似,两侧上翘的黑色格栅让前脸活泼了起来,比起上一代车型,依维柯标志更加显眼。而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大灯总成则直接借用了大哥Stralis的总成,降低成本。

依维柯Eurocargo
依维柯Eurocargo

  之前带有的疑虑这次在官方图片上得到了答案,新款Eurocargo继续沿用目前的驾驶室模具,侧面造型与目前的Eurocargo完全相同。在发动机方面,由于Eurocargo已经有全面的欧6机型供应,所以并不需要更换新机型。

依维柯Eurocargo内饰
依维柯Eurocargo内饰

  由于采用现款Eurocargo驾驶室模具,内饰方面并没有太大的改动。新的设计在于主副驾驶之间的储物格盖采用了可滑动式的设计。滑出后即可变成一个小办公桌。

依维柯Eurocargo内饰
依维柯Eurocargo内饰

  作为依维柯的拳头产品,Eurocargo一直以来都是依维柯产品线中最重要的产品之一。欧洲权威商用车媒体用葡萄酒来形容依维柯持久的高品质。在德国,Eurocargo 甚至能将市场份额做到与本土品牌MAN与奔驰分庭抗礼。这一次新发布的Eurocargo会延续之前的辉煌吗?以依维柯的经验,答案是肯定的。

  而在国内的商用车市场,依维柯则是新品引进速度最快的一家企业,无论是Stralis Hi-way,还是全新Daily,依维柯总是第一时间拿到了国内市场,紧随欧洲的脚步则是非常值得肯定的。按依维柯的速度,相信今天所介绍的新款 Eurocargo很快就能出现在国内。

购买卡车配件,就上淘汽档口,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https://www.tqmall.com/NewDrain.html

来源:中国重型车网 作者:精北
文章关键词: 依维柯 依维柯Eurocargo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