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重汽杭发关注用户 助力江淮重卡安徽市场走俏

  近日,在六安市举办了一场江淮重卡的用户接车会,江淮重卡经销商安徽六安嘉禾和中国重汽发动机的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用户对六安嘉禾与中国重汽发动机联合为当地用户打造推荐的8*4自卸车关注度很高。该区域的用户主要从事往返合肥、六安之间拉砂石的运输工作,因当地治超罚超日益严厉,许多4*2自卸车的用户连车带货最多只能拉20吨,单趟利润仅70元,考虑到购车成本和人力成本,几乎没有利润可言。针对这种情况,中国重汽发动机联合当地经销商,为用户推荐了这款配装中国重汽发动机的8*4轻量化中体自卸车,该车最大运输重量可达40吨,单趟运输利润近300元,与4*2自卸车相比,用户收入可提升至4倍,因此深得用户青睐。

  通过想用户所想,办用户所需,让用户的利益最大化,中国重汽发动机以良好的品质和前瞻的服务意识,赢得了用户的信赖。

购买卡车配件,就上淘汽档口,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https://www.tqmall.com/NewDrain.html
来源:中国重汽杭发 作者:张海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杭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杭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