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正新轮胎亮相厦门海西汽博会 全新官网上线

  2015年6月26日-29日,以“低碳·美丽·车生活”为主题的2015海西汽博会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启幕。作为目前全球第九大轮胎生产商和两岸三地第一轮胎品牌,以“专注中国路”为品牌战略的正新轮胎结合当地沿海地域特点携高端轮胎等产品盛装亮相,同时在正新厦门集团陈秀雄董事长的见证下,正新轮胎全新官网正式升级上线,以崭新的面貌提供轮胎产品查询、网店查询、轮胎选择指南等服务。

正新厦门集团陈秀雄董事长(右二)莅临正新轮胎展台参观指导
正新厦门集团陈秀雄董事长(右二)莅临正新轮胎展台参观指导

  在海西汽博会上,记者看到,正新轮胎以豪华特装亮相,展出PK01、CS800、CS912等产品,并通过交互广告屏进行主打轮胎R7的功能优势分解介绍,还将”互联网+轮胎“搬到了展会现场,进行线上线下互动体验,厦门区域正新轮胎经销商网络将现场活动与线下实体店相联通,客户可以通过现场活动领取服务券在线下体验。此外,现场嘉宾通过与给力小子吉祥物形象合影并转发朋友圈即可获得精美礼品或服务券。同时,整个展厅现场,设置了轮胎断面展示,安全用胎调查问卷等对参展者普及安全用胎知识。

正新轮胎展位
正新轮胎展位

  “想不到我们汽车上的轮胎有这么多的学问!”在正新轮胎展厅, 看到以“风雨无阻”为主题的轮胎情景演示,一位参展者说,浏览整个展会后,看到正新轮胎不仅展厅高端大气,尤其结合厦门沿海潮湿地域特点,展出的PK01等轮胎在排水性等方面都进行了考虑,感到非常的贴心。他认为,正新轮胎专注中国路,了解中国消费者,提供不同地域、不同驾驶环境下的个性化适配轮胎的理念值得推崇。

来源:卡车网 作者:西历
文章关键词: 正新轮胎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正新,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正新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