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柳汽联手玉柴推出乘龙定制发动机

  2015年7月4日,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与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战略合作,同时,由双方联合开发,象征着双方战略合作升级的“乘龙定制发动机”YC6MK隆重登场,玉柴股份总经理吴其伟、东风柳汽总经理程道然共同为乘龙定制发动机揭幕,正式宣告“黄金动力,乘龙定制”全新时代的到来。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与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战略合作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与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战略合作

  东风柳汽作为广西工业的领军企业,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为经营理念,不断开发出高品质产品,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在乘用车和商用车市场拥有主导和领先地位。玉柴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柴油机专业制造商,是国内产品品种最丰富、型谱最完整的发动机企业,公司产品具有高效可靠、低油耗、低排放、适配性强等特点,是国内众多整车品牌的首选配套动力。多年来,玉柴与东风柳汽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面对市场。目前,玉柴在东风柳汽的配套份额占到70%以上,从4升发动机一直到10升发动机全面搭载。未来,随着双方合作进一步加强,玉柴发动机配套东风柳汽的范围还有可能扩展。

玉柴股份总经理吴其伟、东风柳汽总经理程道然共同为乘龙定制发动机揭幕
东风柳汽总经理程道然、玉柴股份总经理吴其伟共同为乘龙定制发动机揭幕

  为了充分发挥玉柴和东风柳汽的优势,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进双方中重型车辆、中重型发动机发展战略的实施,共同应对未来卡车市场的机遇和挑战,经双方友好协商,决定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吴其伟、程道然分别代表玉柴和东风柳汽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进一步集中资源、提高产品质量、降低产品成本,共拓国际国内市场,以品质更优、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奉献给市场和消费者。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同时,玉柴还携手东风柳汽,一起发布了“黄金动力,乘龙定制”乘龙定制发动机YC6MK。该款发动机最显著的特点便是满身的琥珀金颜色和定制铭牌。据了解,乘龙定制发动机YC6MK由玉柴与东风柳汽全过程联合开发研制。性能上,定制发动机性能更优化,与乘龙汽车完美融合,实现整车动力性、经济性、运行稳定性全面提升;品质上,定制发动机零部件指定采用高品质供应商,较普通发动机品质、可靠性大幅提升,实现专属品质保障;管线精整,按更高的标准要求布置,更美观、维修保养更便利。外观颜色上,乘龙定制发动机以琥珀金为主色调,高端大气上档次,且与东风柳汽目前部分主推产品的金色完美融合。

  吴其伟在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玉柴感谢了东风柳汽多年来对玉柴发展的支持,并对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及定制发动机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吴其伟说,此次东风柳汽与玉柴的强强联合,以及定制发动机项目的启动,是双方产品持续走向高端品牌,彰显共同打造高端品牌产品决心和能力的具体体现,也是进一步增强双方战略互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合作上升至更高水平,开启合作新起点的重大举措。

  同时,吴其伟指出,玉柴携手东风柳汽推出为乘龙定制的“黄金动力”YC6MK,此举旨在通过对发动机颜色、铭牌识别、发动机性能、优质零部件装备等进行专属定制,并对整车底盘进行优化匹配,以期保证发动机的高品质水平,提高车辆整体性能,提升产品竞争力。

  程道然指出,2010年以来,东风柳汽加快产品和市场转型步伐,历经4年努力,基本完成从工程用车向公路用车转型、从低质低价向高质高性价比产品转型、从散户市场向行业大客户市场转型。新开发的重型平台乘龙H7底盘拥有67项技术专利,突显“安全、可靠、省油、高效”四大特性,实现对进口高端产品的全面替代。在发动机技术提升方面,东风柳汽与玉柴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至2015年5月,玉柴发动机“初期3”故障率比2014年下降了31.3%。目前,东风柳汽正在进行产品线的全面升级,而发动机作为车辆最为核心的组成部分,则成为产品升级路线图的重要一环。今天,东风柳汽与玉柴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制造乘龙定制“黄金动力”发动机,此举将助力东风柳汽商用车实现动力全线升级。

 

购买卡车配件,就上淘汽档口,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https://www.tqmall.com/NewDrain.html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伊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 玉柴动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