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提升服务拓展销量 大运重卡张家口兴远4S店开业

  2015年7月21日,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大运重卡4S店开业,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卓志、冀鄂豫大区经理裴晓强、潍柴动力卡车销售公司经理王海云、潍柴驻北京办事处主任胡文辉、河北定州意都汽贸总经理黄卫国、邯郸重沃总经理王勇、沧州德运总经理张广建及各合作单位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开业盛典。自此,大运重卡在张家口地区又揭开了新的篇章。

大运重卡张家口兴远4S店开业
大运重卡张家口兴远4S店开业

  活动现场,蔚县兴远总经理王建富向客户承诺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同时表达了坚定不移支持大运的决心。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卓志就大运的发展前景做了简短的介绍,大运虽为行业最年轻的企业,但是短短几年发展迅猛已然排名第九,而单品系牵引车则行业第四。同时,刘副总也对兴远目前的经营模式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兴远未来的发展抱有强烈的信心。

大运重卡
大运重卡

  蔚县兴远汽车经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位于张家口市蔚县康居南大街,公司以“服务至上、无微不至”为宗旨,在变化中谋发展,在创新中求生存。自2013年12月与大运正式合作以来,销量稳步增长,为大运在张家口地区的拓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为回顾新老客户,现场特推出激动人心的“订车砸金蛋”活动。

购买卡车配件,就上淘汽档口,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https://www.tqmall.com/NewDrain.html

来源:卡车网 作者:精北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牵引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