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助力冷链物流 中集瑞江冷藏车下线

  2015年7月21日,中集瑞江冷藏车下线,这标志着瑞江冷藏车产品进入批量化生产阶段,让冷藏车行业留下鲜明的瑞江烙印,助力国内冷链物流快速发展。

中集瑞江冷藏车
中集瑞江冷藏车

  该公司副总杨培勇说,冷藏车是中集瑞江重点发展的产品系列,是瑞江公司产品由工程机械类向道路运输类转型的重要举措。他对冷藏车事业部团队给予充分肯定,正是这一优秀团队,使冷藏车产品短时间内就从项目规划到实现量产,他也对冷藏车产品寄予厚望,希望瑞江冷藏车产品通过自身卓越品质,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

车辆下线活动现场
车辆下线活动现场

  据了解,作为冷链车的后起之秀,中集瑞江充分发挥后发优势,直接采用目前国内外最先进的技术工艺,使冷藏车产品品质和技术水平处于较高水准。中集瑞江冷藏车涵盖4.2米、6.8米、7.6米、9.6米等多个款型,具有密封性、制冷性、轻便性、隔热性等众多优点,是冷链物流中的一个重要环节的关键设备,可以广泛运用于运输水果、蔬菜、肉类、奶类、水产品等。

购买卡车配件,就上淘汽档口,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https://www.tqmall.com/NewDrain.html

来源:卡车网 作者:精北
文章关键词: 中集瑞江 冷藏车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集车辆,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集车辆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