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伊顿西安工厂捐助陕西贫困山区小学

  近日,伊顿在西安的工厂向陕西省安康市南部山区的一所贫困小学--五郎坪小学发起了一次爱心捐助活动。

  在伊顿电气亚太电路保护与控制事业部高层的大力支持下,西安工厂的19名志愿者带上了捐助物资出发前往五郎坪小学,此次捐助由公司捐赠和员工个人捐款组成。其中,公司捐助包含13,000元厨房电路改造款和价值13,300元的多媒体教室设备;个人捐助包含9,500元奖学金以及数以千计的衣服、学习用品和零食等。

伊顿西安工厂捐助陕西贫困山区小学
伊顿西安工厂捐助陕西贫困山区小学

  五郎坪小学坐落在秦巴山区的一个偏僻的山村里,距离西安市有近400公里的路程,周围群山围绕,交通非常不便。学校共有学生150余名,80%的学生均为留守儿童,还有一些来自单亲家庭。

伊顿西安工厂捐助陕西贫困山区小学
伊顿西安工厂捐助陕西贫困山区小学

  捐助仪式上,伊顿西安工厂的领导和志愿者们分别向学校捐建了Bussmann多媒体教室、厨房电路改造款,给18名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和赠送了精美礼品等。伊顿西安工厂的志愿者们还与学生们一起开展了短片欣赏、认识伊顿公司、趣味游戏等精彩活动。

  在捐助仪式上,伊顿西安工厂总经理顾亚军先生表示:“伊顿是一家非常注重企业社会责任的公司,西安工厂以及我们的员工共同参与此项公益活动,改善贫困山区小学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条件,体现了伊顿对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来会继续为五郎坪小学提供帮助和支持。”

购买卡车配件,就上淘汽档口,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https://www.tqmall.com/NewDrain.html

来源:卡车网 作者:西历
文章关键词: 伊顿 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伊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伊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