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伊顿举办伊顿—东风康明斯技术日 展示车辆及电气动力管理解决方案

  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近日于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所在地湖北省襄阳市举办了主题为“卓越动力之源•高效解决之道”的伊顿—东风康明斯技术日活动,展示了旨在帮助车辆提升能效的创新解决方案,以及一系列面向工厂和数据中心的动力管理解决方案。

伊顿车辆集团亚太区总裁柯睿山出席技术日活动并发表演讲
伊顿车辆集团亚太区总裁柯睿山出席技术日活动并发表演讲

  伊顿车辆集团亚太区总裁柯睿山(Krishnakumar Srinivasan)表示:“康明斯是伊顿最重要的全球战略伙伴之一。之前,我们曾携手在美国成功推出 SmartAdvantage™ 动力传动系统。此次技术日活动不仅为伊顿中国团队与东风康明斯的高层领导提供了互通有无的机会,同时也强化了我们双方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推动两家企业的共同成长。”

  本次技术日期间,伊顿重点展示了汽车、长途运输车、客车、专用车细分市场及制造应用的动力管理解决方案,包括其先进的气门和气门驱动机构产品、发动机减压制动、机械增压器、变速器以及其他车辆相关的最新技术。此外伊顿的专家还向观众介绍了有关电气安全和绿色开关的创新解决方案,以及应用于汽车装配线的先进液压系统和解决方案。

  长期以来,伊顿与康明斯始终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国内外拥有多个合作项目。伊顿曾携手康明斯和彼得比尔特公司共同推进超级卡车项目,并为其提供了先进的变速器产品。超级卡车项目最初由美国能源署发起,其目标是提高长途8类重型卡车的运输效率。此外,两家公司还曾共同开发SmartAdvantage™动力传动系统,将伊顿Fuller Advantage 10挡自动变速箱与康明斯ISX15L及12L系列发动机搭配,其中ISX15L发动机可提高3% 至 6%的燃油经济性。2014年,美国康明斯公司授予伊顿“最佳供应商奖”,以表彰其在上述两个项目中所做出的贡献。在中国,伊顿与康明斯在多个项目中合作,以提高城市公交车及卡车的效率。2014年,伊顿先后获得由东风康明斯授予的“质量持续改进奖”以及福田康明斯颁发的“最佳质量奖”。

购买卡车配件,就上淘汽档口,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https://www.tqmall.com/NewDrain.html

来源:卡车网 作者:西历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伊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伊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