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车行天下桥接世界 上汽依维柯红岩车桥有限公司全面投产

  2015年7月6日,上汽依维柯红岩车桥有限公司全面投产仪式在重庆举行。此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结合了意大利菲亚特车桥技术与中国道路运输条件的红岩车桥正式投产。

上汽依维柯红岩车桥有限公司全面投产
上汽依维柯红岩车桥有限公司全面投产

  据了解,此次投产的新型车桥是上汽依维柯红岩车桥有限公司在结合了国内外用户的需求后,在意大利菲亚特系列车桥技术基础上自主开发的新型车桥。新型车桥继续保持了红岩车桥可靠、耐用的优势,并具有承载力强、整体性能好、安全性高、适应性强等突出特点,共包括HY9.5吨前桥、H8A单级、H8B双级桥等12大系列。

  红岩9.5吨前桥结构简单,通用性强;前轴梁、转向节等经优化设计,承载能力比竞品更强;前桥离地间隙比竞品高26.5mm,整车通过性更好;转向节轴径比竞品更大,转向节强度更高,整桥承载力更强;主销下衬套的滑动轴承承载增强,成本较低;轴承的内径与外径比竞品更大,承载性更强、可靠性更高;主销中心距、轮距、转向梯形机构经优化设计,与整车匹配性更强。

红岩H8A单机减速桥
红岩H8A单级减速桥

  H8A桥额定载荷13吨,输出扭矩4万—4.3万N.m。在相同自重单级减速桥中,H8A桥扭矩容量最大;在同扭矩容量的单级桥中,H8A桥的自重最轻。桥壳经过优化设计,采用高强度冲压焊接结构,保证了桥壳的整体承载能力。 轴间差速器采用浮动型式结构和润滑集油设计,结构紧凑、可靠性高。轮毂轴承采用齿轮油润滑,润滑充分,维护保养简单;可配置轮毂轴承单元。中后桥采用渐缩齿+磨齿或等高齿主被动锥齿轮副,运转平稳、抗冲击、使用寿命长。

  H8B桥通过引进消化吸收意大利菲亚特集团动力科技公司的FPT桥许可技术,创新开发出的H8B桥适应中国市场,确保桥的结构技术领先国内水平,实现H8B桥的高承载、大扭矩化、高功率密度化、高可靠性。额定载荷16吨,输出扭矩5.5万—6万N.m。与相同额定轴荷的竞品相比,H8B桥扭矩容量最大、桥速比范围宽,可满足重载、超重载的工程自卸车型,以及公路运输车型的良好动力性需求。

  在轴荷和扭矩方面,前桥有5.5吨~9.5吨等多个轴荷的梯度;驱动桥有10吨级~16吨级等多个轴荷的梯度;输出扭矩有30000N.m~60000N.m等多个梯度。在零部件方面,新桥型有ABS、自调臂/手调臂、轮距板簧距、板簧/橡胶/空气悬挂、各种速比系列、鼓式/盘式制动器、轴承单元应用、三星轮/五星轮轮边、高精高强齿轮等矩阵维度组合。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业内专家表示:“多系列、多型谱的新型车桥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可满足不同工况下多种车型的使用要求,不仅能够满足轻量型、标载型、重载型、超重型、窄体车等重卡细分市场需求,还充分满足整车和车桥的技术不断向大扭矩、低噪音、高效率、宽速比、长寿命和低成本的方向发展的需求。”

  车行天下,桥接世界。上汽依维柯红岩车桥有限公司的全面投产吹响了红岩车桥再踏发展新征程的号角,向红岩汽车品牌诞生五十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全新的红岩车桥是上汽依维柯红岩继科索发动机和采埃孚变速箱之后的又一核心竞争力。

购买卡车配件,就上淘汽档口,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https://www.tqmall.com/NewDrain.html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洪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红岩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