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行车更安全 采埃孚推雷达摄像一体系统

  近日,采埃孚-天合发布官方声明称,该公司推出了首款(乘用车和商用车)雷达摄像头一体系统,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解决方案,以满足汽车市场及相关法规对安全系统的要求。

  采埃孚-天合全球电子业务副总裁Ken Kaiser称,每30-40毫秒将摄像头和雷达提供的数据整合一次,此举有助于通过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及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对突发情况做出及时反应。雷达可以精确地测量距离和相对速度,而摄像头的横向测量及识别障碍物能力出色,两者相辅相成,各有优势。

  由多个雷达及摄像头组合协同传感器和高级安全域电子控制单元,可以实现车辆半自动驾驶功能,最终演变为高度自动驾驶系统。

  与此同时,采埃孚-天合已经正式量产了第三代视频摄像头——S-Cam 3,并将于2015年年底应用于欧洲、北美和亚洲市场。

行车更安全 采埃孚推雷达摄像一体系统
行车更安全 采埃孚推雷达摄像一体系统

  同前代产品相比,S-Cam 3的处理速度提升了5倍,其还具备交通灯检测、大型动物和一般物体检测以及夜间行人自动紧急制动功能。

  采埃孚-天合在一辆原型车上展示了AC1000雷达和S-Cam 3摄像头一体系统,前置摄像头可以追踪车道标记,以确保汽车在电动转向系统的作用下沿着指定车道行驶。

  此外,采埃孚-天合目前正在同欧洲一家汽车制造商开发测试第四代视频摄像头S-Cam 4,预计该摄像头将于2018年推出,其将配备以色列Mobileye公司的EyeQ4芯片以满足自动驾驶汽车的要求。S-Cam 4包括单透镜、单摄像头和顶级三透镜,并使用了长焦镜头来改进长距离传感效果,而鱼眼透镜则用于改进短距离传感效果。

  采埃孚销售业务执行副总裁Peter Lake指出,S-CAM4单摄像头基于最先进的处理和算法开发,兼具价格和性能优势,而TriCam则代表当今性能最好的半自动驾驶汽车摄像头。

  采埃孚-天合还将在不久后展示一款360°传感器系统,该系统可以让车辆自动完成变换车道等操作,不仅提升了驾驶体验,同样也能够确保行驶安全。

购买卡车配件,就上淘汽档口,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https://www.tqmall.com/NewDrain.html

来源:盖世汽车技研中心 作者:阮建
文章关键词: ZF 采埃孚 变速箱 商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采埃孚,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采埃孚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