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参展 >

2015四川新型渣土车设备展11月开展

  主办单位:四川省市政市容协会

  协办单位: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泸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局

  乐山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 南充市环境卫生管理局

  宜宾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 绵阳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

  达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局 西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局

  支持单位:重庆市环境卫生协会 贵州省环境卫生协会

  云南省环境卫生协会 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浙江省城市环境卫生协会 江苏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卓锦万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市场前景: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经济的不停发展,城市加快了“新陈代谢”的速度。大批旧建筑物被拆除,在这个过程中,建筑垃圾无形中成为阻碍城市建设的“代谢物”。该怎样处理这些建筑垃圾,是一个越来越值得关注的社会课题。城市建筑垃圾主要包括城市建设部门建造新的建筑物所产生的开挖废料、拆除工程产生的废料,道路修建与养护过程产生的废料等。尽管大多数建筑垃圾无毒无害,但若简单填埋,不仅影响城市环境、浪费土地资源,还会造成巨大的能源和资源的浪费。

  目前,建筑垃圾已经加剧了我国城市土地、资源的紧张局面,严重影响到了社会经济和生态环境的协调发展,加强建筑垃圾的综合管理和利用已经迫在眉睫。

  根据《四川省固体废弃物污染环境防治若干规定》和《四川省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十二五规划》要求,加快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推进工业固废和建筑渣土废弃物综合利用,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回收废物变为宝体系建设,鼓励开展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处理厂、垃圾转运站和收集站等;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到2015年全省60%以上的市(县)达到生态市(县)标准。实行与城市形象相适应的机械化作业,提升现代化城市文明形象,四川省市政市容协会紧密配合政府部门工作,举办“2015中国(四川)新型智能渣土车与工程车辆设备展览会”,为环卫机械设备展示构建开放性平台,不断推动先进实用环卫技术成果的转化,提升城市环卫装备技术水平。现诚邀国内外广大环卫、环保行业界朋友莅临大会参展、参观。

  欢迎您参加本届展览会,在您的支持和参与下,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专业观众和采购商组织邀请的工作,力求本届展会能给您带来超值的服务和展出效果!

  ★专业观众与采购商来源

  ◆组委会将通过信函、网络、E-mail、媒体、新闻发布、主流报刊、学术交流等方式邀请专业观众。

  ◆本次展会将邀请国内外观众:各地、市政府领导、城市管理局、公用事业局、环境保护局、城市规划管理局、市政、环卫所、焚烧厂、垃圾发电厂、垃圾中转站、废物再生利用企业、园林管理部门、大型体育场、高速公路管理处、车站、环保机构、大型企业、厂矿、房地产公司、物业管理公司、保洁公司、医院、疾控中心、清洁服务公司、环卫设备生产厂及经销商等相关行业负责人,莅临盛会参观、洽谈。邀请行业协会及相关产品生产企业、销售、市场及技术人员、相关产品设计人员、科研人员采购企业团体负责人等,将邀请美国、日本、俄罗斯、韩国、丹麦、德国、荷兰、马来西亚等国企业参展!为生产商、贸易商和采购商搭建一个丰富多彩的交流平台。

  ◆与国外相关协会、专业网站、刊物合作,宣传中国环保产业的优势产品及巨大市场,介绍本次展会,吸引全球采购商前来参观采购。

  ★参展范围:

  渣土车辆:

  A. 建筑垃圾清运设备: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挖掘机、装载机、垃圾车辆、自卸渣土车、自卸渣土车顶盖密封系统、自卸渣土车篷布盖配件、渣土车密闭运输测漏装置、GPS定位系统以及建筑垃圾承运工程公司等;

  B.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轮胎式移动破碎站、建筑垃圾破碎机、冲击式移动破碎站、履带式移动破碎站、鄂式移动破碎站、圆锥式移动破碎站、反击式移动破碎站、固定式建筑垃圾破碎机、破碎式铲斗、破碎锤、降尘抑尘设备、建筑垃圾制砂、制砖机等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及解决方案;

  C.辅助设备:振动筛、皮带输送机、震动给料机、叶轮式给料机、圆盘式给料机、往复式给料机、波动辊式给料机、筛分喂料机、板式喂料机等新型给料筛分设备;

  ‚工程车辆

  路拌机、挖掘机、挖掘装载机、平地机、水平定向钻、再生设备. 道路清扫车、护栏清洗车、隧道清洗车、公路绿化设备、护坡机、除雪车、除冰车. 交通标志、护栏、照明设施、安全路障;反光材料、标线材料;紧急救援服务清障车辆及特种车辆;汽车防盗装置等交通安全用品.

  ★展览日程安排:

  报到布展:2015年11月10日-11日

  展出时间:2015年11月12日—14日

  撤展时间: 2015年11月14日下午(15:30

  2015中国(四川)新型智能渣土与工程车辆设备展览会

  大会联络处:

  地 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南路1500弄8座607室 邮 编:201100

  电 话:+86-21-31293464 400-618-1566(总机)

  传 真:+86-21-31293859 QQ:1295324892

  联系人:蔡明13916931916

  网 址: www.huanjingexpo.net E-mail:njhwexpo@163.com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郝记
文章关键词: 四川渣土车展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