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戴姆勒集团将建立伊朗办事处 再牵手当地车企

  伊朗被取消制裁后,戴姆勒集团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重型卡车制造商则瞅准机会,决定重返伊朗卡车市场。

戴姆勒旗下产品
戴姆勒旗下产品

  戴姆勒集团在为重返伊朗寻求商业合作关系。伊朗Khodro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公司,拥有有丰富的石油资源。日前有消息称戴姆勒集团可能与该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包括标致雪铁龙和大众等汽车公司在内的西方车企一直在制定新的发展策略,有意在这个解除制裁的新兴市场之中获得商机。

  伊朗Khodro公司首席执行官Hashem Yeke Zar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可能与德国商用车和豪华车制造商在三个月内签订协议。他还表示,公司与戴姆勒集团是老搭档,目前也有意进行再一次的合作。

  Hashem Yeke Zare没有透露其他细节消息,但暗示戴姆勒集团可能在未来两到三个月内建立伊朗办事处。德国汽车制造商早在2010年的政治紧张局势达到沸点的时候终止了与伊朗公司的合作关系,不得不放弃与伊朗Khodro公司共同生产柴油发动机的合资企业中30%的股权。

来源:环球网 作者:姜珂佳
文章关键词: 戴姆勒集团 重型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