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京V40余款新产品正式发布 惠及北京市场

  2015年8月12日,中国重汽京V新产品在北京正式发布!对于这次新产品的推出,中国重汽做了充分的准备,不仅应用曼技术平台提升产品品质, 而且推出了40款产品完全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选择,打造京V先锋,牵手客户驭动未来!

  自2015年6月1日起,北京就已经领先全国各地正式开始实施重型柴油车第五阶段排放标准(即京V排放标准)。该标准提高了氮氧化物排放限值和颗粒物排放限值,并增加了污染物控制新指标。新指标对颗粒物粒子数量的限制推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国内专业的卡车企业,中国重汽积极响应国家排放标准的要求,搭载曼发动机技术推出了京V产品。

中国重汽京V40余款新产品正式发布

中国重汽京V40余款新产品正式发布

  京V产品的核心依然集中在发动机,此次中国重汽将曼发动机技术同步推广到了京V产品。众所周知,中国重汽依靠与德国MAN的合作,其产品技术实力得到显著提升,特别是吸收德国曼D0834/D0836/D2066/D2676四款发动机技术,对应转化为国内技术领先的MC05/MC07/MC11及MC13四款发动机产品,使得整个发动机功率覆盖140ps-540ps宽泛区间,完成满足重汽全系车型需求。针对京V产品,中国重汽配载MC05/MC07/MC11发动机,马力覆盖140ps-440ps,拥有相比同类产品更高的整机可靠性、极佳的平顺舒适性和优异的发动机性能表现。

  目前,重汽发动机已经应用在豪沃T系列等主流车系上,得到了市场的检验和用户的认可。此次,重汽发动机依托曼技术的支撑,通过五项措施满足京V第一阶段排放(BJ51),包括标定策略提高产品低负荷排气温度,提升SCR催化器低温和瞬态转化效率,优化与降低原机氮氧化物排放,排气管保温,提高SCR载体温度,SCR后处理系统策略的优化等五项措施,使得氮氧化物相比国V下降约45%。

中国重汽京V40余款新产品
中国重汽京V新产品

  而在执行京V第二阶段排放(BJ52)标准时,重汽则通过在京V的基础上增加DOC和DPF来实现,相比国V降低约45%氮氧化物和降低约90%PM的排放要求,但与常规的欧六路线DPF在SCR前方案比较,重汽将DPF设计在SCR后,这样SCR载体温度不受DPF影响,还可以采用成本较低的钒基催化剂,有效控制用户使用成本。

  可以说,中国重汽的京V新产品无论是在排放标准还是在技术品质上都具有极高的市场竞争力。在京V新产品发布的同时,中国重汽还同步推出了金融政策支持。据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培民透露:“为了更好的进行市场推广,提升客户的购买力,我们将会成立专门的豪沃卡车金融支持公司,帮助客户积极进行京V产品的拓展。同时,针对后市场,我们还将推出国内首家一体化的服务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依托于曼成熟的技术平台,中国重汽京V产品价格上调幅度不会太大,将会为广大客户尤其是城市配送客户带来品质优选!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