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福田瑞沃34台时代金刚交付用户

  2015年8月21日,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联合北京市延庆县某镇市政市容所举办了“该镇环境建设暨移民车辆发放现场会”。来自该镇的领导、经销商北京荣诚广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领导以及该镇下辖的32个村庄的村干部和村民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现场一共交付34辆福田时代金刚垃圾运输车,其中32辆分别派发给该镇下辖的32个村庄,主要用于各个村庄的垃圾清理工作。

福田时代金刚垃圾运输车进驻青山绿水之间
福田时代金刚运输车进驻青山绿水之间

  本次交付该镇的34辆车均属于福田时代金刚490动力产品。该镇在决定购进车辆之时,为了购买到品质最优的产品,选择了向全社会招标采购。经销商荣诚广业第一时间在得知这一信息之后,通过积极准备,最终一举拿下全部订单,而本次交付的是首批34辆垃圾运输车,后续还将有一批专用车辆交付该镇使用。

村民与镇政府签订车辆使用协议书
 村民与镇政府签订车辆使用协议书

  之所以此次能够在公开招标的过程中,中标该镇的全部订单,得益于时代金刚产品优秀的产品品质。“由于该镇地处山区,山路较多,路况复杂,对于车辆的动力性、安全性等都要求非常高。如此多的高要求,让时代金刚490产品的优势体现得更加明显。”

  据了解,时代金刚是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打造的一款轻型工程车经典产品,选配全柴490以及锡柴490动力,动力强劲,可以适用于工地、矿区、山区等路况复杂环境;此外,还匹配万里扬17D32F3变速器,使整车的动力匹配合理,有较强的爬坡能力;而且时代金刚还采用了液压离合器,操控更加平顺,更增加了取力器的开关,加上选配气刹与断气刹,使车辆的安全性更高。


福田时代金刚运输车

  此外,时代金刚还具有承载能力强,举升能力强,举升时间短等优点,加上驾驶室空间宽敞、做工更加精细,相比较精品而言,档次提高不少。同时本次中标的时代金刚车内饰根据需要有非常大的更新,整体风格为灰色,更加耐脏;驾驶员的座椅实现了调节,更加舒适;车门内板配备充足的储物空间和电动车窗按钮。

福田时代金刚垃圾运输车内景
福田时代金刚运输车内景

  自2011年以来,国内商用车市场每况愈下,今年上半年更是连月“跳水”,如此情况下,工程车事业部还是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战绩。随着北京市的发动机排放升级,北京卡车市场也进行了市场战略升级,逐渐从散户为主,转变为大客户为主的经营模式。因此,工程车事业部联合经销商根据市场形势的变化,积极参加大客户招标,凭借着优异的产品品质以及良好的服务,接连获得多个大客户的订单,顺利实现了销量逆势增长。

来源:卡车网 作者:牧天歌
文章关键词: 福田瑞沃 时代金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