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卡车网组织司机调查评选活动发现信赖

  2015年8月10日,一场由卡车领域专业媒体卡车网主办的“发现 信赖”--中国卡车司机用车调查暨评选活动在全国拉开序幕,开启了卡车行业“信赖”与“被信赖”的发现之旅。

“发现 信赖”--中国卡车司机用车调查暨评选活动
“发现 信赖”--中国卡车司机用车调查暨评选活动

  随着卡车司机人数的逐渐攀升,健康、快速、高效的运输越来越受到重视,除了一款值得信赖的好卡车对于运输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外,驾驶员的用车习惯对于卡车的使用周期、物流运输的成本控制同样至关重要。此次举办卡车司机用车调查暨评选活动就是通过发现来寻找值得信赖的卡车产品,规范大家的用车习惯。“我们提倡发现,意在探索和研究,通过严谨的市场调查以及案例分析,发现价值,发现值得信赖的卡车产品。反观“信赖”,源自信任和依靠,卡车作为生产资料,只有值得信赖的产品才能为用户群体输送价值,实现致富之路。发现和信赖,是我们对卡车产品的一种品鉴和肯定,是对用户的一种负责和引导。”卡车网总编辑吴永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也希望为无序的卡车运输市场提供有形的帮助和指导,助力卡车运输朝着更加高效、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卡车网记者走进中远物流
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走进五环金洲物流中心

  同时,卡车网作为专业的卡车媒体,也有责任和义务去关爱卡车司机、关注卡车司机的运输。尤其是近些年,众多卡车司机在卡车网上纷纷留言咨询购车,给予了卡车网很多的信任。举办此次中国卡车司机调查暨评选活动也是对长期关注卡车产品及行业发展的用户群体一种正能量的回馈,帮助更多的人在买车、用车中有更多的指导和收获。

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走进走进北京新发地
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走进北京新发地

  为了获得最有效的调查数据,卡车网将通过走访物流园、网络问卷、电话沟通等多个形式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卡车司机问卷调查。此次问卷调查将从用户的目前用车情况、购车要素、用车感受、用车习惯、售后服务、信赖整车及零部件产品等内容设置调查问题,通过多样化的问题设置来验证用户对于整车及零部件的可信度,保障问卷调查的信息真实有效。同时,在问卷调查的过程中同步采集卡车司机对于目前卡车产品的建议以及对于未来卡车产品的期待,最后,将最真实有效的问卷作为最终评选参考。

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走进走进中远物流
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走进中远物流

  对于问卷调查,活动组委会将进行严格筛选和分析,根据用户真实声音进行奖项评选。此次调查活动将根据不同车型、不同马力段评选出用户最信赖的卡车整车及零部件产品。

卡车网调查小组走进河北石家庄
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走进河北石家庄

  “目前卡车市场非常低迷,低迷背后渐显的则是浮躁。我们之所以举办此次活动,也是希望通过与卡车司机的真实接触,倾听他们内心深处的声音,为这个浮躁的卡车市场提供一针惊清醒剂,让整车及零部件企业真正的了解卡车司机的所思、所想及所需,为“山重水复”的卡车市场提供一些拨云见日的力量。”卡车网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也受到了行业专家、卡车继零部件企业和众多卡车司机的支持,活动的影响力将会为卡车行业掀起另一次高潮。

卡车网记者在河北邯郸调查
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走进河北邯郸

  发现是一种过程,信赖是一种态度。“发现 信赖”--中国卡车司机用车调查暨评选活动,意在发现、收获信赖的力量,让信赖成为一种习惯,一种方向。届时,卡车网将揭晓发现信赖的最终结果,敬请期待!

  推荐您最信赖的卡车产品,请登陆: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卡车网 用车调查 发现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