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宁夏公布首批PPP项目库 总投资规模近400亿元

  记者2015年8月15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获悉,为进一步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投资,更好地为社会投资主体搭建项目信息平台,有效促进PPP模式(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推广,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建立了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一批PPP项目库,已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自治区发改委门户网站面向社会公布,各类社会资本投资方可在上述网站查询有投资意向的建设项目。

  记者看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布的第一批PPP项目库中共有114个项目,总投资规模396.5亿元,主要涉及交通运输、市政设施、公共服务、生态环境治理、保障性安居工程等领域。公布的项目中均明确了所属行业性质、项目所在地、建设内容及规模、政府参与方式、拟采用的PPP模式、责任人及联系方式等信息。

  据悉,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将根据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调整,进一步充实完善PPP项目库,不断推出新的PPP项目,并出台相关配套政策,做好政策引导和跟踪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有效推动PPP模式顺利实施。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郑峥 胡耀荣 
文章关键词: 宁夏 交通运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