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领先装载 中国重汽45吨油田修井机专用车

  石油是深埋在地下的流体矿物,而石油化工产品广泛地用于农业、轻工业、纺织工业以及医药卫生等部门,已成为人们的生活必需品。通化石油化工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通石公司)是中国石油钻采装备研制的定点企业,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和中国石化总公司一级网络供应商。通石公司从2014年至2015年陆续采购金王专用车底盘,金王子底盘的领先装载不仅使通石公司突破了自身产品在改进过程中的瓶颈,更有力的把金王子底盘推进专用车市场。中国重汽和通化石油公司在专用车市场谋其共同发展“取得双赢”。

 金王子修井机
金王子修井机

  该车型驾驶室引进的德国MANL2000,全钢架结构,强度高,结构紧凑,安全舒适。动力方面匹配第四代宽缸体斯太尔技术发动机,机体坚固,比国内其它发动机更可靠,寿命更长。传动系统使用HW系列变速器及HC16驱动桥,HW变速箱具有国内独有的强制润滑系统,独立齿轮油泵保证变速箱处于最佳润滑状态,配合HC16驱动桥承载能力更强,大幅度改善主减及半轴受力条件,可靠性更高。底盘采用自主设计研发专用车特殊技术布控,尤其适用于装载修井机,现已成为国石油开采设备市场的标杆。

金王子修井机
金王子修井机

  重汽金王子底盘可装载无绷绳修井机,取消常规修井机必备的外绷绳,可免除每次作业前后安装和取出固定锚的程序,节省作业辅助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整机安装占地面积小,不受作业场地限制。井架侧面为梯形结构,提高了井架的强度及刚度。在底盘尾部采用了大跨度液压伸缩千斤结构,增加了支点间距,整机具有较高的稳定性,已取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金王子洗井车
金王子洗井车

  重汽金王子底盘可装载洗井液处理车,主要用于处理注水井洗井作业时返出的洗井液,有效去除泥砂、悬浮物、铁锈、油类等污染物。通石公司研制的第一代洗井液处理车配有加拿大产的TORR系统,不需反洗、不需再生、不需填加化学药剂,无二次污染产生,处理后的污水指标达到国家排放标准。第二代洗井液处理车全部配套实现了国产化,替代TORR系统的水处理装置可以在线对快速过滤器进行反冲洗,减少去处理站的反冲洗和排污次数。

  通石公司和中国重汽的合作还在持续进行,此次合作无疑是帮助双方提升发展的一大契机。金王子专用车势必开拓国内石油开采设备市场的新格局,成为创富利器!

来源:卡车网 作者:载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斯太尔,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斯太尔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