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郑州日产加大力度 投身皮卡行业

  皮卡行业领跑者——郑州日产,进一步通过投放新产品加码这一细分市场。近日,锐骐皮卡长货厢(柴油)陆续登陆各地市场,以“国际品质、超强动力、黄金尺寸”三大卖点,冲刺金九银十。事实上,作为多功能商用车,皮卡车型承载着载人载货的多功能需求,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郑州日产加大力度 投身皮卡行业
郑州日产加大力度 投身皮卡行业

  据介绍,锐骐皮卡长货箱传承郑州日产20年的行业技术和品牌优势,一以贯之地专注于高档皮卡系列车型的创新研究,且有NISSAN外资领域的国际视野和背景,承接国际品质以及一流的行业制造管理经验。另外,它还拥有ZONE-BODY的车身构造设计,防护安全性能极佳;10年车身防锈,让车不但经济耐用还可享有“高颜值”。

  锐骐皮卡长货箱(柴油)所采用的ZD25TCI的2.5T发动机拥有全球最先进的德国博世(BOSCH)所提供的高压共轨技术,最大功率 85KW,最大扭矩为280N/m,与同级相比拥有更强动力,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奖的殊荣。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结构精简耐用、工艺成熟、操控性强。

  锐骐皮卡长货箱一个显著的特点,在于货箱的精心设计上,经过上百次货物装载试验及实际客户验证,获得了1.8米的最佳后货箱设计尺寸。此外,一体式大梁与货箱同步加长,使得载物受力更均匀,运行也更平稳。加之其6.25m的最小转弯半径和215mm的离地间隙,无疑使载物后的通过性得到优化,实现了“多拉快跑”的经济效果。

  随着国家对皮卡车标准的不断完善,以及多地城市环保政策出台,皮卡行业正面临着新的挑战,这也间接推动皮卡生产企业在技术层面的不断提升和工艺水平的变革。锐骐皮卡长货箱凭借着蜚声国际的冠军品质、勇往直前的超强动力,以及黄金比例的最佳尺寸,不仅从多方面满足了消费者对皮卡日渐挑剔的需求。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mmy
文章关键词: 郑州日产 锐骐皮卡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