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推动节能减排 美重卡制造商协会亚洲论坛秋季峰会在常州市召开

  2015年9月24日,美国重型卡车制造商协会亚洲论坛秋季峰会在常州市召开,与会代表就商用车领域节能减排和市场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副市长方国强出席并致辞。

  美国重型卡车制造商协会(HDMA)成立于1983年,有200多家会员单位,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亚洲分会成立于2014年,目前已有30多家在华企业参与,位于常州市的博格思众(中国)公司总经理白滨为亚洲分会现任副主席。博格思众集团总部位于常州市的美国友城罗克福德市,是北美地区最大的商用车空调及其零部件配套商。

  据了解,由于看重常州市在重型设备制造方面取得的成就,所以今年秋季峰会选择在常州市召开。 24日,副市长方国强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英国索利哈尔市经济发展与复兴部部长佩瑞·瓦德尔一行。

  索利哈尔市位于英国伦敦西北部的西米德兰郡,距离伦敦约1.5小时车程,人口约20万,被评为英国最宜居的城市。其支柱产业为生物医药、航空航天、汽车制造业等,也是捷豹路虎的研发、生产基地。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mmy
文章关键词: 重型卡车 节能减排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