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国庆结婚迎亲车队谁最强? HOWO-T7H车队风头盖豪车

  婚姻是座神圣的殿堂,对于每一对新人来说,婚车的选择和婚礼的日子尤为重要。或许在常人的眼中,豪车代表气派和面子,然而,对于热爱企业、以企业为荣的重汽员工而言,重型卡车做婚车同样代表着幸福和浪漫。

  2015年10月1日,国庆佳节,许多新人将这天定为喜结连理的良辰吉日。在山东临沂,众多迎亲队伍中惊现一支高大上的迎亲队伍,六辆中国重汽红色HOWO T7H组成的迎亲车队,喜字加身,披红挂彩的驶过大道,成为一道流动的风景线,彰显高端大气,风头盖过了奔驰、宝马的迎亲车队,过往路人都驻足围观重汽结婚车队,其他迎亲队伍中的人也纷纷上前拍照留念赢得了百分之百的回头率。

中国重汽 HOWO-T7 重卡
中国重汽HOWO-T7H迎亲车队成为临沂街头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这场国庆婚礼的男女主角都是中国重汽销售部员工,而高颜值、高内涵、好口碑的重汽HOWO T7H在这场婚礼中担当重任,从迎亲、绕城再到婚礼现场,重汽T7H承载着这对新人的真挚爱情,承载着亲朋好友的浓浓祝福,让整个临沂都为之惊艳,为之震撼。

  迎亲车是国内卡车界最大马力的重汽540马力T7H,新郎高高兴兴把新娘抱上这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重汽HOWO T7H上,一同体验了做在重汽车上的尊贵感觉。事后当人们问及为何选用重汽T7H作为迎亲车辆时,新郎王磊的喜悦与幸福溢于言表,“我和我媳妇都是重汽销售部员工,我们重汽的T7H,采用德国曼技术生产制造,性能比肩进口产品,已经得到行业和广大用户的公认。我很自豪能够用这么好的车把媳妇娶回家,这还要感谢我们销售部和分公司的领导,是他们的大力支持才使我愿望成真。同时,我想让家乡的亲戚朋友都看看我们重汽的高端产品,看看重汽的雄厚实力;更想让初宁的家人放心。”

中国重汽 HOWO-T7 重卡
新郎春风满面,最终抱得美人归

  人生最美丽的遇见,在最美的年纪遇见最美的人。新娘初宁是王磊大学的同班同学,2012年在山东科技大学毕业后,王磊来到重汽工作,初宁则回到临沂。2014年,为了爱情,初宁毅然辞掉稳定的工作,也来到中国重汽。两人从初见、相恋,到相知、相守,再到喜结连理,已有七年时间,如初宁所言:“七年了,我了解他,也信任他。他说重汽好,我就辞职和他在一起;他提议用重汽HOWO T7H做婚车,我欣然同意,因为我们的T7卡车真的很棒,当我坐在上面看到下面这么多人围观并拍照时,心里暖暖的,感觉特别自豪!我很高兴他给了我一个与众不同的、终生难忘的婚礼。”

  “两个孩子都在重汽工作,儿子用自己企业生产的重卡来迎娶新娘,我们觉得非常好!”王磊的父母乐得合不拢嘴,“王磊一直是我们的骄傲,上学时成绩好,能顺利考上大学,能到重汽这样的大企业去工作,现在又娶到这么漂亮贤惠的媳妇,我们打心里高兴。今天来的这些大卡车真的让村里人都大开眼界,看到儿子媳妇的工作单位这么好,我们也就放心了。”

中国重汽 HOWO-T7 重卡
重汽HOWO T7H见证新人的爱情与幸福

  中国重汽卡车不仅具有超值的实用价值,而且集高端大气、排场体面于一身,作为迎亲车,已不是第一次见证幸福,曾经有多位经销商、用户在人生最重要的时刻,都选择用重汽车来迎娶美丽新娘。自中国重汽引进德国曼技术生产的 T7H上市以来,其在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等方面的良好表现,以及轿车般的舒适感受和专业及时的“亲人”服务,都大大提升了用户满意度,因而赢得了极佳口碑。2015年,全国重卡市场持续低迷,中国重汽T7H却保持销量逆势上扬,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仅临沂地区,今年1-9月的销量已达2014年全年的5倍多,彰显出不同凡响的发展潜力。

  此次,重汽HOWO T7H又一次见证了爱情与幸福,承载了未来与希望,这份深深的情、浓浓的爱还将继续传递下去。

来源:卡车网 作者:魏力辉 郭彦男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T7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