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新型环保渣土车助力苏州地铁建设

  十一长假期间,全国上下沉浸在国庆节日的喜庆气氛中。美丽的历史文化名城苏州市,一大型停车场,欢声笑语、鞭炮齐鸣,一台台陕汽智能渣土车身披红花浩浩荡荡渐次驶入,此是陕汽批量新型环保渣土车苏州交车仪式现场。

陕汽重卡 渣土车 潍柴发动机 法士特变速箱
陕汽批量新型环保渣土车苏州交车仪式现场

  此批车辆是苏州市中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苏州正友运输公司采购的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专门用于苏州市地铁建设。

陕汽重卡 渣土车 潍柴发动机 法士特变速箱
陕汽天然气渣土车尾气排放物中PM2.5降低100%

  据了解,陕汽联合中集华骏特别为苏州地铁打造的新型渣土车,采用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等中国重卡行业黄金产业链,在安全配置上也明显优于同类竞争产品。陕汽新型环保型渣土车采用纯正的博世高压共轨+SCR技术,其尾气排放物中PM2.5降低85%。陕汽天然气渣土车尾气排放物中PM2.5更是降低100%,大大地改善了尾气排放质量,减少了固体颗粒的排放物,减少了雾霾源,还城市一片蓝天。

陕汽重卡 渣土车 潍柴发动机 法士特变速箱
现场用户在踊跃向司机学习

  交车现场,中集华骏苏州服务站专业服务人员对每辆车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对驾驶员进行了车辆操作使用培训。司机师傅们学习很踊跃,大家脸上洋溢着笑容,既有新车购进的喜悦又有车辆即将带来营运效益的憧憬。节后,这批车辆将正式投入苏州地铁建设。

陕汽重卡 渣土车 潍柴发动机 法士特变速箱
中集华骏苏州服务站专业服务人员对每辆车进行严格检查

  陕汽重卡新型环保渣土车,凭借优良的产品性能、卓越的智能化优势和亮丽的外观,在全国市场销量喜人,深受各地政府、渣土协会、渣土运输公司和用户的喜爱。

  此批车辆在为苏州市地铁工程建设助力的同时,也必将成为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又一道靓丽的风景。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