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首批21辆红岩新金刚城市智能渣土车在南昌投入使用

  2015年10月8日,为响应南昌市政绿色渣运、共建蓝天的工作要求,源自依维柯技术的首批21辆红岩新金刚新型城市智能渣土车在南昌正式交付,投入使用。

首批21辆红岩新金刚城市智能渣土车在南昌交付
首批21辆红岩新金刚城市智能渣土车在南昌交付

  该批车辆配备红岩新金刚短体驾驶室、上汽动力国四发动机、法士特10档变速箱以及上汽依维柯红岩标准智能化渣土车货箱,整车具有动力强劲、安全环保、智能高效、舒适便捷、不抛洒、零滴漏等显著特点。


红岩新金刚智能渣土车

  对于从事渣土运输的用户来说,道路条件都非常复杂,拥有舒适驾乘环境是可望而不及的,红岩新金刚驾驶室人性化设计,全新内饰,成熟经典造就舒适驾乘空间;另一方面,利用“杰时达”车联网技术,实现对车辆轨迹管理、状况监控、驾驶员管理等要求,全面满足运输车队高效率、低成本的智能管理要求。

  据悉,根据目前的订单情况,将有100辆以上的红岩新型城市智能渣土车陆续进入南昌市场,其占有率将达到区域市场的90%以上,形成南昌土建渣运的主力军,为建设英雄之城美好环境作出应有努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赖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