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青藏线上追联合】冠军的“绝世良驹”

  “不只是为了证明自己有多优秀,我们还要关注这里的运输环境,这里的司机,了解越多,才能做出越好的产品,让卡车司机开上好用的卡车“。这就是联合的态度,于是在巍巍昆仑,皑皑雪山有了联合卡车的身影。

巍巍昆仑,皑皑雪山
巍巍昆仑,皑皑雪山

  在海拔4760米的昆仑山口联合卡车做到了,车队老板惠兴督做到了,他们获得了青藏爬坡赛的冠军,31分58秒只是一次比赛的成绩,而这背后是一个专注于坚持高端理念、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的联合态度,也是一个车队老板的信赖。为了探究冠军的秘密记者采访了占据格尔木到拉萨超过八成粉罐水泥运量的老板惠兴督,走进他的故事和他的“绝世良驹”。

  刚刚拿到冠军的惠老板心情大好,跟记者热络的聊了起来:”刚一听说这个比赛我就很感兴趣,当时就觉得以我的车高出一截的性能夺不了冠军起码也是前三“。

惠兴督驾驶U420出发开始比赛
惠兴督驾驶U420出发开始比赛

  惠老板22岁就开着卡车在青藏线上跑运输,在这条线路上的时间超过了在家里的时间,如今他已经成为了一个拥有12台车的车队老板。今年29岁的他已近而立之年,事业蒸蒸日上离不开每一次明智的选择,其中去年6月份购进的3台联合卡车更是远超他的期待。

惠兴督驾驶他的联合卡车U420以31分58秒夺冠
惠兴督驾驶他的联合卡车U420以31分58秒夺冠

  当时车队的运输生意越做越大,惠老板已经不再满足于仅仅运送运费较低、低附加值的普通货物,他又盯上了粉罐运输这种高附加值的业务。而高附加值的货物对车辆的性能和时效要求更高,原有的车型难以满足这个要求。于是,他朋友的推荐下,他选择了联合卡车。

惠兴督为爱车联合U420点赞
惠兴督为爱车联合U420点赞

  动力强劲却节能高效——它是车老板的最爱

  对于站在经营者角度的惠老板来说更看重车辆的综合效益。格尔木到拉萨一共1200公里的距离,往返一趟联合U420要比车队其它的车省1000多块钱的油,在运费一时间难以见长的现在这省下的油钱长期来说也是一笔不少的效益。

  再加上联合U420的出色性能使得即使要照顾同行的其他车辆也能够提前2个小时到达,客户也更愿意让他的联合车来运送,运输时效性在藏区也开始变得越来越被重视了起来。

  安全可靠必精于细节——他让车老板放心

  其实这些方面都是相关的,车辆的油耗有20%-30%都决定于驾驶人的操作方式和习惯,舒适度上去了用车也就越省,疲劳感降低了行车也就更安全。

  作为车队老板惠兴督虽然大部分时间不会自己开车,但是对车辆安全性能的重视程度对比之一般司机更甚。“司机给我开车我就得负责任,出了事经济损失事小,人员安全才更重要“惠师傅也是从司机做到现在的,他更了解卡车司机在辛苦之外更加担心的是什么。

联合U420驾驶室舒适安全
联合U420驾驶室舒适安全

  除了舒适性带来的安全因素外,联合U420在硬件上也是下足了功夫。这些地方也许不为人们所熟知,平时不能明显的体现出来,但是关键时刻却会保护一个人的生命。笼式结构驾驶室的高强度钢板使用率高达47%,高强度镀锌钢板最高达2mm,符合最严格的欧洲ECE R29碰撞法规要求。而加宽的制动蹄片也进一步提高了制动力。诸如此类的设计融入了整车的每一个细节。

联合U420在奔行“天路”上
联合U420在奔行“天路”上

  这次青藏线重卡爬坡赛联合U420的表现出人意料的好,除了获得冠军的惠兴督另有两台联合闯进了前五,这绝不是偶然,他的光芒是掩盖不住的,产品性能和客户认可程度都有了,未来的提高市场占有率还会远吗?

  在高海拔的青藏公路上我看到的不是艰辛,而是欣欣向荣的发展动力,这动力在发动机里、在卡车用户的心里、在卡车品牌的责任里。每一次车声隆隆都代表着生命的张力在奔腾,预示着国产中高端卡车的希望。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伟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