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平安银行股份与双星集团打造首支轮胎行业产业基金

  2015年10月26日,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发起首支轮胎行业产业基金,着力打造千亿级产业圈。平安银行行长邵平、双星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柴永森和双方高管团队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邵平表示,在对汽车和汽车后市场的金融布局问题上,平安银行与双星的物联网生态圈战略不谋而合。

  合作双方都希望抓住中国轮胎行业的转型契机,共同建立产业投资基金,在轮胎全球化整合、互联网 、物联网 、轮胎智能制造、汽车后市场智能服务、绿色轮胎、物联网智慧轮胎、轮胎绿色回收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通过此次合作,双星集团将依托平安集团强大的综合金融优势、客户优势、技术与渠道等优势,获得轮胎产业升级及轮胎制造技术的提高,此外,其轮胎智能化装备和制造水平也可以得到扶持。

  平安银行是一家快速成长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全领域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双星集团是目前山东省轮胎行业唯一一家国有上市公司,也是目前全球为数不多的拥有轮胎及轮胎制造装备技术和制造经验的企业。

来源:卡车网 作者:牧天歌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双星,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双星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