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经典依维柯 即将亮相2015北京国际消防展

  2015年10月20号,第十六届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届时,众多国际先进的消防设备也将一一亮相!北京国际消防展览会经公安部和科技部批准,由中国消防协会主办。展览会的规模之大,观众之多,完全超乎想象!更别说还有众多高科技的先进消防设备,让人眼花缭乱。

经典依维柯消防车
经典依维柯消防车

  本次展会将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500家企业机构参展,展出面积达到68000平方米,这是目前规模最大的一次展会。

依维柯消防车亮相北京国际消防展
依维柯消防车亮相北京国际消防展

  这样的大场面,作为消防行业的领军人物,依维柯消防车当然不会缺席!

  依维柯消防车:消防员的好伙伴

  作为消防员忠实可靠的好伙伴,依维柯消防车的品质久经考验。

依维柯消防车的品质久经考验
依维柯消防车的品质久经考验

  与国内消防底盘行业相比,专业程度高是依维柯的最大亮点!大家可别忘了,依维柯旗下有专门的消防车品牌——Margirus。在消防车底盘设计方面从一开始就有了一定的优势。

依维柯消防车的品质久经考验
依维柯消防车

  双排座驾驶室车型,能够满足多名消防员同时出警的要求,而短小的车身则能够应付狭窄的街道。车上所搭载的水罐与泡沫对于火灾初期的扑救得心应手。

依维柯消防车
依维柯轻卡原装车消防车

  秉承轻卡原装车的优势,新颖厚重的驾驶室外观,承载力超强的底盘,出色的车厢容积,以及杰出的可靠性,依维柯消防车就是消防员坚强的后盾!

来源:卡车网 作者:载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