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中国重汽强强联手中物联危化分会进军危险品物流市场

  近日,中国重汽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丰富危化品物流市场营销模式的内涵,集双方资源和优势,开拓市场,提高品牌影响力。

  为推动化工物流企业运行效率和服务能力,打造专业、安全、绿色、高效、科技的物流体系,中国重汽销售部与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进行了深入沟通,并于 2015年7月就双方联合开拓国内危险品物流市场一事进行了洽谈,深入了解危险品物流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结合用户实际需求对重汽HOWO- T7H/T5G、HOHAN系列拳头产品进行梳理,着力打造一套完整的能够满足行业发展的产品组合方案,以迅速拓展危化品物流运输市场,让更多的优质产品服务社会。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确定了2015年底前在国内重点区域以共同举办沙龙研讨会形式的合作方案。

  此次战略合作旨在迅速掌握国内危化品物流行业重点客户信息,了解该细分市场目前车辆保有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并适时研发针对性强的危险品物流专用车,服务于危化品物流领域;通过共同组织区域性的沙龙以及相关改装企业和重点客户的走访等活动,能够进一步提升中国重汽在该行业内的知名度,拉近企业与实际用户的距离,提升品牌效应。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mm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