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雷诺推出阿拉斯加(Alaskan)1吨位级皮卡 将于2016年问世

  2016年,雷诺将为其LCV(轻型商用车)产品线增加一款1吨位级皮卡,这位新成员将与雷诺兄弟公司尼桑的同等车型纳瓦拉同步推出。

雷诺推出新款皮卡
雷诺推出新款皮卡阿拉斯加(Alaskan)

  两周前的巴黎发布会上透漏出的有关新车的技术数据寥寥无几,人们只了解到这款新车与尼桑纳瓦拉采用统一构架,以及该款新车将亮相于法兰克福最后一周的车展上,并于2016年1月正式开始发售。

  雷诺的这款新车预计将搭载与纳瓦拉同款的2.3升柴油发动机。

  雷诺全球轻型商用车业务主管阿什瓦尼•吉普塔(Ashwani Gupta)表示,这辆已亮相的有型的新款皮卡或将被命名为阿拉斯加(Alaskan),该车型目前还处于预生产阶段。

  吉普塔说道,我们首次发布会上的展示的概念车型,其功能和外观就已经与我们期望推入市场的量产车型所差无几了。前期发布会有助于我们获取客户对于车辆包括名称在内等各方面的信息反馈。当然公司也有可能对全系列产品进行调整。但我个人来讲,更希望能够将这款新车命名为阿拉斯加(Alaskan)。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mmy
文章关键词: 雷诺 阿拉斯加(Alaskan) 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雷诺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雷诺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