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集瑞江冷藏车亮相山东 收获无数好评

  近日,中集瑞江冷藏车在山东进行巡展,让客户在家门口亲身感受产品魅力,本次巡展邀请当地近50多位标杆客户到访,共同品鉴瑞江冷藏车。近年以来,随着冷链物流产业的迅猛发展,市场对于冷藏车的需求不断提升,客户对产品质量、品质、性能等越来越重视。瑞江冷藏车亮相市场以来,引起行业的高度重视,高品质、智能化、轻量化等优势明显,获得了市场极大关注和热捧。


中集瑞江冷藏车亮相山东 收获无数好评

  此次巡展,参观样车的标杆客户就产品材质、技术工艺、产品性能、配件选用等,与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交谈,大家对瑞江产品一贯注重品质、技术,给予高度的评价。现场客户进入保温厢体,仔细观察工艺技术,当得知瑞江冷藏车传热系数和漏气倍数均超过国家1类保温厢性能参数,是经国家汽车研究所检测,获得行业权威部门的高度认可时,客户表示有权威部门的认可,更有合作信心了。

  当客户们询问瑞江冷藏车保温厢体工艺时,工作人员自豪地介绍,瑞江冷藏车采用全球领先的“三明治”粘接结构,内外蒙皮采用食品级玻璃钢板,同时改进了承载性能,厢体轻质化更加突出。客户们不停点头称赞,认为瑞江冷藏车技术已经是行业领先,有很大购车意愿,并就具体配置,交货期等进行了深入交谈。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mm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集车辆,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集车辆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