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全新杰狮畅途版2.0亮相红岩卡车司机精英赛 参赛选手逐鹿中原

  初冬的中原大地已有丝丝凉意,2015年11月12日的郑州润之新物流园区内却是一派火热的景象,2015红岩卡车司机精英挑战赛华中分站赛正在此激情开赛。

上汽依维柯红岩汽车
比赛现场

  华中分站赛汇聚了来自西北、华中区域的25名卡车司机精英,来到物流园区这个他们最熟悉的场景内比赛,每名选手都有着精彩的表现。

  大赛也吸引了园区内众多卡车司机的驻足观战,有的用专业的眼光在评论每一名选手的表现,有的则将注意力放到了比赛用车全新杰狮畅途版2.0上,纷纷咨询这是什么车?装的什么发动机?车辆价格多少?在场的红岩汽车业务经理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邀请卡车司机朋友们参加全新杰狮畅途版2.0区域发布会,通过零距离体验红岩汽车,充分感受红岩汽车的卓越性能!

上汽依维柯红岩汽车
红岩全新杰狮畅途版2.0

  在华中分站赛也首现了一位“大咖”选手,来自郑州的物流公司老板侯红宁。自2003年该选手首次参加卡车大赛以来,在越野赛、短道拉力赛、轻卡、重卡等汽车竞技领域,取得了超过30个以上冠军,是一名资深的卡车发烧友。在谈到红岩的卡车赛,该选手还是显得很谨慎,“以往的比赛追逐的是激情与速度,可以肆无忌惮的冲刺。”“红岩的卡车赛讲究的是场地内的精准驾驶,注重对细节的把控,更考验驾驶基本功。”不过最让侯红宁赞叹的是”红岩杰狮车开着太舒服了,和进口卡车一个感觉!”

上汽依维柯红岩汽车
侯红宁、邓君君、闫俊科分获冠亚季军

  侯红宁也在比赛中发挥出了专业水准,荣获华中分站赛冠军,来自江西的个体车主邓君君获得亚军,来自河南的个体车主闫俊科获得季军,他们三人同时晋级全国总决赛。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rle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