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提升贴心服务 2015广汽日野售后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2015年11月8日,代表广汽日野在售后服务领域最高水平的赛事——第四届广汽日野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从化圆满落下帷幕。经过10月初赛顺利晋级总决赛的20名广汽日野售后服务精英,在当天总决赛现场悉数登场,向现场的媒体代表、特约店嘉宾及相关服务从业人员展现了出类拔萃的专业技能,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渡边和彦、执行副总陈汉君、副总经理张志勇、服务部部长董泽安、前田永利等,以及特约店嘉宾、媒体等一起见证了这场总决赛。

第四届广汽日野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
第四届广汽日野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

  以“速度最快、技能最优”为主题,2015年广汽日野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兼顾更多实用性和知识性,同时注重个人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将日常工作中面对的技术核心、业务重点、疑难案例列入比赛科目,通过大赛,打造差异化竞争能力,以赛促学,选拔优秀服务人才,提升特约店的售后服务能力;同时通过实战技术比拼,加强特约店之间的业务交流,形成全国售后人员相互学习、竞争创优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将服务人员对广汽日野售后服务“客户最优先,服务最贴心”宗旨的理解和实践贯穿在各个考核环节之中。

广汽日野服务技能大赛之整车监测
广汽日野服务技能大赛之总成监测

  此次总决赛项目大总成检测包括:发动机、变速箱、车桥、差速器、重要总成按照标准的技术要求,进行拆卸、安装、检测,考核选手对广汽日野700重卡各大总成知识面的熟悉度。最终重庆港铃、南宁宁兴、福建瑞骅分别获得了该项目的第一、二、三名。

广汽日野服务技能大赛之整车维修
广汽日野服务技能大赛之整车维修

  整车维修包括:模拟客户遇到疑难故障,特约店派技术人员到现场通过DXⅡ对车辆进行检测故障,点检查看车辆各部件并排除故障,再进一步,为车辆检查潜在的问题,为客户彻底解决问题。经过激烈的角逐,广东颖俊、佛山嘉佑、广州银鹏,分别斩获该项目的第一、二、三名。

  为了激励各特约店综合服务能力提升,鼓励团队合作精神,本届大赛特设了综合奖,经过笔试环节与实操环节的层层考验,最终冠、亚、季军得主分别为:重庆港铃、广州新埔、长沙华益。

广汽日野服务技能大赛选手合影
广汽日野服务技能大赛选手合影

  广汽日野副总经理张志勇在晚宴致辞中表示:在行业内流传着一句话——销售卖第一辆车,服务卖第二辆车。广汽日野一直以来都秉持着“客户最优先,服务最贴心”的服务宗旨,持续提高主动贴心的服务意识,全方位实现客户全面支持。特约店是服务的一线人员,代表着广汽日野的形象,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通过本届技能大赛的练兵,各特约店必定更好地检验并总结自身的能力的优势与不足,不断提升自身的市场服务应对能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富有竞争力的售后服务。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