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重卡西宁巡展 主流车型2534自卸车参展

  2015年11月22日,北奔重汽经销商格尔木驰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青海省西宁市成功举办了以“新形象 新服务 新价值”为主题的北奔重卡巡展促销活动。

北奔重卡 北奔NG80 自卸车

  青海一直以来为国家资源大省,以煤矿和铁矿开发为主,西宁为青海省会城市,青藏高原物流中心,近年来城市基础建设投资非常迅猛,市场需要主要是以自卸车、搅拌车为主,牵引车为辅的销售格局,客户相对集中,以集团客户为主体。

  格尔木驰成本次以北奔重卡主流车型2台2534自卸车参与巡展,本次巡展还推出了促销活动,即在12月底之前购车用户送5000元加油卡。巡展主要选择了西宁市有较大市场影响力的搅拌站和物流公司,该搅拌站现有重卡200多台,有北奔、欧曼和华菱,通过和用户交流,并对用户使用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讲解和解决,得到用户对北奔的认同和肯定。巡展所选择的物流公司现有挂靠车辆900余台,通过与物流公司的领导层进行交流,并现场对北奔重卡的车架和车桥等优点做了重点介绍,让物流公司认同北奔,向其用户推荐北奔。

  近期西宁整个重卡市场低迷,通过此次巡展,再一次贴近用户,让用户对北奔重卡又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和更直观的体验。希望通过促销活动在后期销售中吸引客户,抓住客户。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北奔NG80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