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新形象,新服务 北奔重卡巡展走进濮阳

  2015年11月的最后一星期,北奔重汽河南地区经销商,濮阳市瑞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有“华夏龙都”之称的濮阳市拉开了为期一周,以“新形象、新服务、新价值”为主题的北奔重卡客户体验活动。

北奔重卡 北奔NG80 北奔V3M
北奔重卡巡展走进濮阳

  濮阳是中原油田总部所在地,中原油田是中石化集团公司的下属企业,主要从事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炼油化工、油气销售等业务。成品油和液化气运输成了该地区危险品运输的大市场。在濮阳柳屯镇聚集的众多危险品运输企业、成品油运输大户及众多物流公司都是北奔重汽的老朋友。巡展第一站来到森威物流公司,使用北奔重卡十几年,说起北奔重卡让用户竖起大拇指的还是安全,皮实耐用。已经使用10年的北奔重卡还在为客户创造更多的利润。

  北奔重卡高顶NG80B和V3M重卡开进众多物流企业和老客户的停车场,让司机师傅们进行试乘试驾,感受科技带来的技术提升,全新的驾驶室,更为舒适的驾乘空间,升级的轻量车架,悬挂系统,轻便的操纵性,让用户切实的感受到了北奔重汽的科技与进步。让客户真真切切体验到北奔重汽以“产品和服务实现客户价值”的经营理念。

  通过这次“新形象、新服务、新价值”为主题的北奔重卡客户体验活动,让更多客户在家门口体验北奔重卡的领先技术,每经过一处都吸引来很多客户驻足观看,很多司机师傅报名要亲身体验。通过试乘试驾多了与客户的沟通与互动,很多司机师傅在试驾过程中感觉发动机动力强劲,车内空间宽敞,视野开阔。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北奔NG80 北奔V3M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