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刺破寒冬!陕汽重卡推广活动火爆三地

  2015年11月30日,陕汽在石家庄、包头、太原的办事处和经销商同时举办各类推广活动,为当地的陕汽用户带去温暖,赢得了客户对陕汽产品的认可。

  石家庄办巡展
 

陕汽重卡
石家庄办巡展

  2015年11月30日,陕汽石家庄办事处联合河北新晨陕汽4S店举行了德龙X3000和新M3000 6×2牵引车巡展活动,途径鹿泉、元氏、高邑等地,巡展里程300余公里,接待客户和二级汽贸共40余人。巡展过程中向客户发放了宣传单页和小礼品,同时让有兴趣的客户进行了试乘试驾,通过此次体验让客户对陕汽德龙X3000和新M3000良好的节油性能及军工品质有了充分了解,最终达成购车意向2人,开发潜在客户15人。

  包头办团购
 

陕汽重卡
包头办团购

  2015年11月30日,陕汽包头办事处联合陕汽乌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内蒙古鹏达在包头开展了新品年终回馈促销团购会,陕汽乌海公司销售部部长李明、陕汽包头办事处主任刘学利、当地物流协会领导、大客户领袖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陕汽天然气牵引车在包头市场有着绝对优势,此次活动针对350马力天然气牵引车开展了9000元的促销大礼包,现场签单10辆。活动同时对环卫工人开展了关怀活动,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阵阵温暖。

  太原办巡展
 

陕汽重卡
太原办巡展

  迎着冬日的暖阳2015年11月30日祁县神龙汽贸成功举办了车辆巡展活动,作为此次的巡展车辆德龙新M3000双燃料牵引车和X3000牵引车被披红戴花装扮一新,深入用户集中区,为用户带来了陕汽重卡的新动态,同时配合彩页宣传让用户能从更深的层面了解并认可陕汽,活动中还安排了专业的讲解人员,为用户耐心的讲解德龙X3000和新M3000双燃料牵引车的配置及性能,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赞许。有位用户感慨的说,陕汽的驾驶室美观,大方,内部空间宽敞、大气,尤其是省油方面更是出色。

  本次的巡展不仅让客户了解到陕汽产品的品质和性能,更让陕汽品牌深入人心,同时提升了陕汽品牌的市场效应,为稳定及抢占市场份额奠定了基础。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rle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