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传承解放卡车经典品质 天V大马力值得信赖

  从选择到认可,从认可到信赖,山东临沂程明物流有限公司,目前运行的30台车全部是解放青汽的卡车,从新大威、新悍威到V卡,程明物流为何青睐青汽车型?


一汽解放青岛天V大马力车型

  选择:皮实耐用挣钱快

  “第一次采购的一汽青岛的车是新大威,当时是因为周边用这种车的人比较多,用了之后发现,车很皮实,到现在4年了,几乎没出现过问题,而且解放的服务政策很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公司之所以全部选择一汽解放青汽的车,也是因为看重卡车的经济性和可靠性。

  据了解,物流公司最初以两台卡车起家,而其中一台就是解放新大威,“呵呵,我跟一汽解放还是很有感情的。”李总坦言,通过时间的考验,卡车确实不错,是名副其实的挣钱机器,因此,在后续的车辆采购中,还会毫不犹豫的继续选择一汽解放青汽的品牌。

  从2台车到现在的30余台车,是物流公司蒸蒸日上的表现,而从最初的解放新大威、新悍威到解放天V的车型选择,也证明了一汽解放青汽在其心中的地位。

  认可:青汽品质一以贯之

  刘师傅是程明物流的卡车司机,“开了这么多年的卡车,天V大马力给我的感觉最好!”商师傅一边抽烟一边介绍着自己的司机生涯。

  “最早开过解放142,那是一种长头车,现在路面上看不到了,那种车很耐用。”刘师傅对解放卡车最初的印象就是皮实耐用,而现在出的解放天V给刘师傅带来了新的感受,“天V驾驶室很大,开起来很舒服,车里的噪音小,比小轿车的感觉一点也不差,后视镜视线很好,大卡车能做到这样,我之前都没有想过。”

  “我信得过一汽解放青岛这个品牌。我们车队很多司机和我一样,都是一汽青岛的忠实用户。”正是从最初的经济、皮实到现在的对驾驶舒适的极致追求,一汽解放青汽产品一步步成长为卡车司机的心爱之选,也成为程明物流公司采购的第一选择。

  前段时间一汽解放青汽公司在临汾举办了产品推介活动,李总也受到邀请参与其中,他们对购车优惠和购车政策十分满意。据李总介绍,由于公司业务扩大的需求,今年车队规模将扩充到50台车,而选择的对象还将是解放天V大马力。选择源于信任,承载着市场的厚望的天V大马力将一如既往的帮助更多的像刘师傅这样的卡车司机实现财富梦想!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岛 天V 新大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